巴里島旅遊手冊_自製分享



Lv1 whan

文章1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30日

2005-12-30
前幾個星期從巴里島回來了
五天果真很短...很捨不得回來(台北好冷)

出發之前 在巴里島旅遊小記這網站收集了很多資料
也把他整理成了一本手冊
主要是網友的一些經驗分享和
之前網友小菁Tricia和網友lmp做的旅遊手冊內的東西
也有些網友分享的地圖
歡迎大家拿回去參考
但若網友對我所擷取的文章字句有所疑慮的話
歡迎告知我...我會馬上刪除

注意事項:
1.本旅遊手冊約只含Kuta及Ubud地區的資訊
2.歡迎分享給其它要去巴里島的朋友,但請附上本篇文章所寫的內容
3.歡迎要去小巴的人對此"旅遊手冊"作增修,但請在裡面的"變更記錄"中註記,謝謝!!!

需要的人
請來私信
並且附上你的e-mail
感謝
forum_user_exchange_842041.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abon58

文章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30日

可以給我一份嗎?謝謝水水分享哦!
發私信給水水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30日

最近也想去去那玩耶, 相信一定很實用, 也麻煩提供一份給我參考歐~ beryl_liu@hotmail.com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a3378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30日

我一月初也要去.能mail給我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30日

過完年要去耶...可以給我一份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30日

我也要一份.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igen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30日

我大概二月中要去,可以給我ㄧ份嗎?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30日

我也要 先謝謝水水^^

roro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han

文章1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30日

有寫私信給我
並且有留mail給我的
我都寄出了
因為很多水水用yahoo的信箱
很容易被擋
請記得到垃圾郵件中翻看看...

有巴里島的問題 歡迎來信討論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30日

謝謝水水的分享
我已寄私信給你囉~~
謝謝你!

Joyc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31日

我也要一份....感謝!!感謝!!
我寄私信給你.麻煩水水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