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1月中或2月初要到巴里島--五天四夜<br> 但不知是住四天的villa好,還是二晚villa和二晚飯店好??<br> 請去過的水水們給個建議,謝謝呦!!
請去過巴里島的的水水們給個建議...(急)分享 Lv1 lilyh文章450活動0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5日2005-12-25預計1月中或2月初要到巴里島--五天四夜 但不知是住四天的villa好,還是二晚villa和二晚飯店好?? 請去過的水水們給個建議,謝謝呦!!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