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去過巴里島的的水水們給個建議...(急)



Lv1 lilyh

文章4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5日

2005-12-25
預計1月中或2月初要到巴里島--五天四夜
但不知是住四天的villa好,還是二晚villa和二晚飯店好??
請去過的水水們給個建議,謝謝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5日

給水水~
最主要是看你的需求,如果沒去過巴里島,就二個都試試看,各有不同之處。如果喜歡渡假的感覺,就四個晚上都住villa,不過一定要安排spa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5日

當然是villa囉!
巴里島真ㄉ是去過還想再去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5日

每個人喜好不同..
我們去年去的時候,因為當時住的飯店也很棒,所以團裡面也些人比較喜歡飯店,當然也些人偏好VILLA

我是覺得都有住到,感覺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6日

如果是第一次去,不妨都試試看^^
我覺得住到一房一泳池的VILLA很爽,還可以裸泳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han

文章1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6日

第一次的話
建議都住看看
以後喜歡哪種感覺
就去哪一種囉....

ps.個人比較喜歡vill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6日


BALI 我婚前一年都要去一趟,而且都是自助旅行.
熟到我還跟當地人成了好朋友呢,
水水,去BALI 就要住他們的VILLA,有不同的感受喔,
所以建議你都住VILL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7日

住4天Villa跟住2天Villa價錢差很多喔~
以我的經驗,如果要4天都住很棒的Villa的話,
那價錢大概可以差到1~2萬/1人

水水可以參考我的相本喔~
我是今年10月才去過巴里島
2晚住 Kayumanis,獨棟附泳池,讚到不行
另 2 晚也都各有特色,真的讓我們非常難忘
好想明年再去一次~~

王小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