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水水的蜜月都是去哪裡??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3日

2005-12-23
最近為了蜜月要去哪兒很傷腦筋
因為帥帥不喜歡去日本
想請教水水們的蜜月旅行都是玩那裡
可否推薦一下行程和旅行社
感激不盡~~


傷腦筋的ieechin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3日

我的蜜月是去希臘~~
希臘的小島真的是一個粉浪漫的地方~~
可是希臘冬天不適合去~~
我是今年四月底去的~~
還有點涼涼的~~可是風景還是好美~~
而且希臘行程不會很趕,很優閒~~~
蠻適合蜜月去的~~~
我當時是參加華友旅行社~~
整體感覺都還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3日

我與帥帥的蜜月旅行採國內環島
先玩花東
再玩中橫與阿里山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行程可以自己掌握與安排
語言也通
自己開車也可控制時間
大概我自己比較喜歡主控自己的行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3日

我的蜜月是要去日本
下個禮拜要出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3日

我們是去關島渡蜜月~
航程不長(3.5h)、免簽證(方便又省錢)、天氣超好、溫度適中~
風景很美、海水超藍超乾淨、治安很好、又可玩水、又可逛街…
超悠閒超舒服的…呵~下次要和帥帥再去一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3日

我們是去普吉島
我們比較喜歡渡假的感覺...


"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3日

我也是去關島喔,不過我家帥帥對於那邊韓國人超多有點反感...他討厭韓國人啦.
我是覺得關島不錯玩,自由行也方便,應該會跟我好姐妹們再去一次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3日


我11蜜月時是去澳洲,因為我很怕冷,澳洲現在是夏天.
但我之前選的團,行程安排的不是很好,所以我無法推荐你旅行社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3日

我12/8參加十天的奧捷匈之旅
雖然我是一個非常怕冷的人
但市連我都可以安全回來 就代表其實是可以接受的

那邊風景很美 很推薦新婚夫妻到那裡蜜月
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 真的
只要準備手套圍巾還有羽絨衣 不透風的那一種
就算是攝氏零下幾度 都可以抵擋的
因為東歐那邊是乾冷 和台灣的濕冷不一樣

如果想要體會不一樣的蜜月旅行
我很推薦去那邊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3日

我們是去巴里島自助8天, 超好玩的, 有空可以參觀我們的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520judy/041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3日

我們蜜月是去捷克玩唷∼
才剛回來快一個禮拜
真的超美的...
雖然有點冷,不過還沒台灣濕冷的冷啦...
好想再去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