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蘋果



Lv1 660713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0日

2005-12-20
請問水水

那裡有在做雷射雕刻的,因為有買水晶蘋果,但不知那裡可以刻字

(水晶蘋果好像買太小了,直徑才4公分,不知要如何刻)
>"<

真是失敗~>_<~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1日

若是在台南的話可以找雷射切割的

先前我是在賣軟體的 台南滿多家的

最大家的應是在安平ㄉ 川勤雷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