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家分享我們的精彩婚禮紀錄之搶新娘篇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0日

2005-12-20
好快
結婚都二個多月了
籌備了半年多的婚禮,終於在1016那天完滿落幕
現在回想起來,彷彿婚禮是在好久好久以前的事囉
可喜可賀的是
婚姻生活跟我想像中的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反而這種平凡的幸褔,帶來給我滿大的滿足感
先跟大家分享一些結婚時的心情

---------------------------------------

猶記10月16日的前一天
鈺蕙小儀都來家裡陪我
難得鈺蕙上來
小儀和鈺蕙都嚷嚷的說要出去逛逛跟喝咖啡
但那天, 我心裡不捨離家的心情正在發酵著
只想在婚前的最後一天單身
看著當初搬進來家裡時,自己挑的那張床
聽著老爸在客廳和媽咪討論明天的細節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有反悔不想結婚的念頭
那天的晚上
和鈺蕙一起睡
二個人躺在床上聊了很久
但我卻一點睡意也沒有
靜靜的躺在床上
想著明天要離家的我
一個人偷偷的流著不捨的眼淚
此時
老媽敲了敲我的房門
進來看我睡了沒
紅著雙眼的我,卻不敢張開眼晴
深怕一看到媽咪的臉,情緒會無法自拔
媽咪坐在床邊看著我,問我睡了嗎?
我伸手握著媽咪的手
媽咪也把我的手握的好緊好緊
我們都知道,這是屬於媽媽跟女兒的時刻
就這樣
等媽咪出了我的房門後,
我一個人迷迷糊糊的, 到了天亮
forum_user_exchange_837126.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0日

10月16日一早,
七點準時起床
等待新娘秘書AMEI的到來
七點五十分, 看到AMEI來了
記得三個月前在浪漫拍婚紗時,
也是AMEI化的妝
這次再看到她
我們二個人都直呼時間過的好快
漸漸的看著自己的白紗造型慢慢的完成
別上頭紗那刻,心裡有著滿滿的感動
終於在今天,我要嫁人了
forum_user_exchange_83713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0日


搶新娘?? 在哪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0日

10點左右,老公打來說,他們差不多到了
一早就在確認好今天搶新娘的所有流程的六位伴娘們
也在門口STAND BY
就等著姐夫闖關
那時,全場氣份HIGH到最高
只可惜,呆在房裡的我
只能籍著聲音來知道外面的情形....
forum_user_exchange_83713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0日

關卡之一
新郎如果沒有好的體力
怎麼給新娘幸褔呢(羞∼)

題目規則:
有三個籤
每個籤有不同的伏地挺身次數
由新郎抽
抽到的可由新郎或指派一位伴郎闖關
forum_user_exchange_83713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0日

老公會抽到幾下呢? forum_user_exchange_83714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0日

哈哈
不幸運,也沒抽到最多下的
剛剛好中間 58下
(那時全場笑場)
forum_user_exchange_83714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0日

怕討論區裡的圖片太多
各位會看到眼花
如果想知道有那精彩的六關,及一關的隱藏關的水水們
可以至我的電子相簿去瀏覽喔


關卡三

猜唇印
forum_user_exchange_83714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0日

好感人的婚禮記錄!
讓我看了忍不住想到自己出嫁時的心情!眼淚忍不住……
尤其是爸爸對女兒的疼惜之情!真的是…(哽咽…)
很棒的婚禮!
恭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0日

dear wendywuh:
謝謝你的讚美
我常常在看著照片就會想起那天的情形
尤其是在拜別
還是會掉下眼淚
我想全天下的父親都是一樣的
對於女兒的出嫁
是比誰都不捨的
所以
我們都要努力的讓自己更幸褔
這樣才不枉費父母給我們的一切

cheers
^_^

kare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0日

好感人喔!紀錄的非常棒喔!
Renee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