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ㄌ太多ㄉ浮水蠟燭ㄌ~有人要嗎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5日

2005-12-15
^^~
才剛開始著手了解結婚ㄉ事宜,就忍不住開始東買西買ㄉ,買ㄌ一堆婚禮佈置ㄉ東西,像圖片中ㄉ精油浮水蠟燭~因為太可愛ㄌ一口氣買ㄌ80ㄍ------好像真ㄉ買太多ㄌ---想跟水水們起分享~有興趣ㄉ可以寫私信給我唷~有紫.藍.綠.粉紅.白--五ㄍ顏色~
^0^~~祝大家都幸福唷
forum_user_exchange_835142.gif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hc090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5日

一個多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5日

^^~把所有ㄉ顏色都拍ㄌ~但是有點色差~ forum_user_exchange_83523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5日



不錯哦∼∼∼
 那一個要賣多少??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iann

文章1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5日

也有浮水蠟燭要賣,每個20元,我有28個。 forum_user_exchange_83530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