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有經驗的水水~~~~<br> 婚紗照是用傳統式的好還是數位式的好?<br> 因為我不知道~~到底傳統式和數位式的差別在哪?有啥不同?<br> 各有什麼優缺點呢?請知道的水水~~指點一下我哦!謝謝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