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式...數位式...



文章2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4日

2005-12-14
請教各位有經驗的水水~~~~
婚紗照是用傳統式的好還是數位式的好?
因為我不知道~~到底傳統式和數位式的差別在哪?有啥不同?
各有什麼優缺點呢?請知道的水水~~指點一下我哦!謝謝嚕!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223438

文章2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5日

傳統式就是一頁一張照片滿版或是有留邊那種,數位式的通常一頁會有2-3張照片,利用美編加上一些背景,看起來有整體感和設計感那種,通常還會加上一些英文字美化畫面,不過數位式的比較貴,需要加洗的照片多一點才會豐富內容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5日

那畫質那些呢?哪一種的質感比較好呢?個人是比較偏向於滿版的~感覺起來比較好~~美編有時會有點感覺好像太過複雜~~還是我看到朋友的都剛好是美編做的比較不好看的?!呵~~^^"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5日

樓主問的是照相機還是編排樣式?

我是用數位相機照,但是選則傳統相本跟滿版編排。

現在數位相片跟傳統相片已經是越來越接近了,除非是對攝影很有研究的人,不然其實你也看不是很出來究竟是用數位拍的還是用傳統拍的。
如果你覺得你的攝影師不錯的話,我建議你跟他討論會比較好,請他給你一些意見。
有人說,數位比較好做美編,有人說,傳統掃成檔案容易失真,
可是,這些都是以前的觀念了,現在科技不斷的進步,我想相機掃描器也會隨之進化。

我選擇拍數位的,有一個很大的理由是我想很快可以看到照出來的樣子。
我們在拍攝的過程中,攝影師會在換背景姿勢的時候,先給我看個一兩張。
另外,因為我的視力不是很好,光線一閃時,我的眼睛很容易眨,很怕拍出來的照片全部都是眨眼的,
所以攝影師在拍的時候,也可以先看看有沒有照到我眨眼的時候。


相片的編排我選擇滿版,而不是美編。

每家婚紗公司的美工素質不一,不確定他們是不是能做出我滿意的照片,

滿版相片簡單耐看,容易校稿。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