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自己設計的喜帖



文章2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3日

2005-12-13
這是我自己設計的喜帖,
有兩款,款式都一樣,只是顏色有分,
一款是給女方和女生的粉紅款,搭配銀色燙金,
一款是給男方和長輩的金色款,搭配金色燙金.

這樣一套喜帖+信封+貼紙+蝴蝶結,一套大約30元左右,
比我當初預想的便宜很多,
也比市售賣的便宜太多了...
跟各位水水分享^^
forum_user_exchange_834111.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3日

金色款...

蝴蝶結是用比較細的緞帶,
因為希望達到成穩又華麗的感覺...

蝴蝶結都是我自己另外去買,
然後再跟自己的好友們一起在家裡加工,一個一個綁出來的...(能跟好友一起做這些事,真是開心~)
forum_user_exchange_83411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3日

粉紅色款...

蝴蝶結就故意挑很大,製造出甜蜜且浪漫的效果,
很多女性朋友都超愛的^^
forum_user_exchange_83411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3日

一套...

金色款喜帖就配淡金色的信封,
粉紅色款喜帖就配粉紅色信封,
這些信封都是印刷廠商那邊現有的,所以加上信封燙金,還是很便宜~
而且信封紙質很好,都很厚,大約有150p以上...
forum_user_exchange_83411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3日

喜帖內頁,
是用另一張紙製成...

內外頁全都是自己設計,
很簡短俐落的內文...
forum_user_exchange_83412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3日

喜帖內文...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段話,
它是地獄新娘電影片中,男主角一直背不起來的那段婚誓...
所以把它摘錄下來放在我們的喜帖裡,
下面還加了一顆鑽石,
代表我們的婚姻如同鑽石一般恆久遠...
forum_user_exchange_83412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3日

這是另外製作的喜糖盒,
也是有兩款,
是要用來做成兩座喜糖盒蛋糕塔的...

喜糖盒的紙質跟喜帖的外頁紙質是一樣的(喜糖盒金色系比喜帖金色系要淡),
上面印製的LOGO也是我們婚禮的主題...
同樣的,蝴蝶結也是自己另外挑,在和好友們一起綁上去...

整個喜糖盒蛋糕塔還沒正式完成,
因為糖果還沒放進去^^|||
forum_user_exchange_83412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3日

請問自己要怎麼設計喜帖呢?
是使用電腦裡面的軟體做好之後再拿給印刷廠嗎?
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或是什麼限制之類的呢
好比是格式或是大小之類的
還有你做的喜帖真的好漂亮
比外面設計的還要來的好看喔
喜糖盒也是很棒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eccc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4日

水水設計的好棒耶~
跟我在網拍買的喜糖盒好像喔^^
請問你是在網拍做喜帖的嗎?
很浪漫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4日

水水~
你好!那段你摘綠下來的婚誓.方便給我嗎?我也想要ㄝ...
另外.你印刷喜帖信封ㄉ印刷廠.可以介紹給我嗎?
因為.我已有喜帖.正苦惱著信封的部分呢~
謝謝你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4日

水水,可以麻煩你也寄你的印刷廠商資料給我嗎?
好像很不錯耶,而且價格很便宜....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