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請婚禮佈置的水水...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3日

2005-12-13
請問有請婚禮佈置的水水,如果餐廳每桌都送桌花了,還在每桌上放兩顆氣球,會不會覺得太花了..會不會擋到視線阿?雖然大家都會喜歡到時有氣球可以帶走,可是這樣我怕會擋到視線和影響攝影師拍照耶!請問各位有經驗的水水,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3日



如果已經有桌花了~~我是覺得不要有氣球比較好喔!

一來會擋到攝影師拍照
(拍起來有一堆汽球在晃,畫面很亂!)

二來一桌通常只有二各空飄氣球,萬一同桌小孩多會吵架

我訂婚時也沒放氣球,是放心型玻璃皿內裝花瓣和蠟燭

如果想要讓大家有氣球可以帶走

可以考慮先將空飄氣球藏在新娘休息室裡

送客時拿出來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3日

水水您可以考慮佈置在收禮區~
不過可能也要看場地適不適合~
如圖~ 這種天花板比較適合(有個區隔才不會飄到別區去)~
forum_user_exchange_833693.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ztime

文章3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3日

請問在桌上放桌花..
會不會擋到上菜的空間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