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西裝還是買西裝?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3日

2005-12-13
各位漂湸的水水們:
請問喔,租西裝跟買西裝哪一種較划算.因為帥帥很少穿到所以打算用租的當十二禮....

苦惱的水水.........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3日

水水
還是用買的比較好吧
而且結婚時一定穿的到呀
我家帥也是穿制服的 所以很少在穿西裝
但還是是訂作了一套
拍照結婚都可以穿
mini eyes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3日

我家帥帥是訂做一套(當12樣禮,結婚時可穿)
租一套(訂婚穿)
因為訂作的會比較合身,款式特殊新穎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3日

問問看租一套要多少錢囉~

我買G2000給我先生,正好遇上百貨公司週年慶,有整套對折的折扣,買下來大約是4千多。

西裝或許不是很常穿,但是還是有可能會到正式的場合需要穿到,所以還是買了一套給他。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5日

我會建議您買西裝,我家帥帥做了兩套西裝,每個人都稱讚,還有人說搶了新娘風頭....
www.odiestudio.com/weddin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