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井心型巧克力好吃嗎?除了這個,還可以買什麼種的喜糖,但是平價的...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0日

2005-12-10
春日井心型巧克力好吃嗎?除了這個,還可以買什麼種的喜糖,但是平價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joeliu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3日

Hi, g700814,
說真的 春日井巧克力 還蠻好吃的
先前看過其他 水水分享
想說那家店(近迪化街)就在我住的附近
就去買來吃看看
不吃還好
一吃就上癮了∼
我家水水還警告說
再吃肚子越來越大
結婚那天小心褲子穿不下
呵呵∼

我建議你可以先買一包吃吃
但問過老板
好像一箱(10包)有再折扣
以上僅供你參考

Joe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