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人的DIY燙金法..請幫我
各位水水:請問有誰知道自已DIY的燙金法呢?
我需要詳細的作法,除了先前水水有發表的"貝X堡"的全套一系列工具外,到底還有沒有其他方法呢??
我需要詳細的作法,除了先前水水有發表的"貝X堡"的全套一系列工具外,到底還有沒有其他方法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呵呵,看到這個主題就忍不住跳出來回應一下 我訂婚時自己做了200多個的喜糖盒蛋糕 燙金全部自己來 去美術用品店買一種叫「色膜」的紙(非常非常的薄) 有金色、銀色、其他顏色可選擇 我當初是買金色的 把喜糖盒上需要印的字用影印機或雷射印表機印在喜糖盒上(注意!喜糖盒上一定是碳粉列印的) 我那時是用白色底稿上面畫好喜糖盒的形狀,和字都印在上面 再將粉紅色香香的「港龍紙」放在影印機的紙匣內 然後一張張印出來只要照著線裁就可以了 最重要的是! 將銀色色膜紙剪一小塊(只要能蓋住想要燙金的字及日期即可,旁邊各用一小段膠帶黏在紙上,一點點固定即可) 將普通護貝機預熱(我試過要等到很熱才能燙金,不夠熱會黏不上去) 直接將紙拿去過護貝機 會發現一件非常奇妙的事! 將小片色膜紙輕輕撕下後 有碳粉的部分就會黏住金色色膜紙,所以就完成囉! 看起來很讚喔!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