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和新秘小淇簽過約的水水請進



文章3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5日

2005-12-05
12/05下午有和小淇通過電話了,
有預約明日要試妝,(到我公司)
後來我到小淇的網路上去看,
預約新秘的訂金是5000(半日)
有下列問題想請教水水:
1.訂金5000是包含在總費用裏嗎?
(我要的服務是宴客陪在身邊做三個造型
,報價是6000,車馬費和訂金應該不含在內吧?)
2.試妝是要計費的嗎?
3.試妝前要做什麼準備?
4.小淇的個性是?
(電話中的感覺有點泠,是不是心情不好啊?= =")
5.可提供小淇的照片給我嗎?
(很怕來的是"替身"不是本人ㄟ,
我會不會想太多啊?)
目前只想到這幾點,請有經驗的水水多多提醒呦!
By欺善怕惡的喵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ct79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5日

哈囉
剛好我今天也打電話問過她
她給我的報價是11300元耶
電話中 語氣也有點不耐煩....
心中有點怕怕耶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t79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5日

喔 忘了說
我的也是半日 三個造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6日

各位水水~真是誤會一場
喵喵記錯新秘了
小淇當天就回喵喵說無檔期了
喵喵忘了寫下來
一連打了好幾個新秘
都搞混了
在這裏向小淇說聲:對~不~起~喵喵錯了QQ
今天喵喵約試妝的新秘打來
我誤叫她小淇
她才說出她是**(不好意思再說是哪位新秘了^///^)
所以才知道是喵喵偶記錯崙了啦><"
小淇~偶對不起妳ㄋㄟ
BY真希望可以拿板擦把開板文章擦乾淨的喵=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t79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0日

哈囉
我也要跟小淇說聲抱歉耶....
大概是最近忙昏頭
加上看了文章開始想太多
導至我有"不耐煩"的錯覺
馬上接到小淇的說明
讓我覺得他也是ㄧ位在乎新娘子感受的造型師喔
其實會打電話去問價
當然也是看了小淇的作品 覺得很漂亮
才會這樣做的阿
抱歉 因為我的"想太多"
造成大家困擾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