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組52000算貴嗎?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日

2005-12-02
親愛的水水,
今天去挑片...多挑了20組,挑片前一直告訴自己一定不要多挑(因為預算有限),結果硬生生的將多出來的20組留下了...多花了帥帥的錢,好愧疚喔!
我在北縣拍的...
/___"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2日

水水
便宜啦
我拍 42組就要快六萬咧
說不定加挑不知又要花多少
mini eyes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3日

水水..我30組就要50000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3日

那我的就算貴了
20組而已,要價45120… >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3日

別難過~我的20組44300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4日

好便宜啊....我30組就要50000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4日

我的60組56000.....原本包套42組4500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4日

我的48組$50200
聽說明年又會漲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4日

很便宜了耶...水水很厲害唷...加組數怎麼這麼便宜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5日

便宜呀
非常滑算
我42組就要65000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5日

我60組52000.24"一體成行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