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們,<br><br> 你們的喜餅都是請喜餅店直接送到公司發嗎?<br> 那麼多箱,怎麼弄進辦公室ㄚ?
喜餅要怎麼弄到公司發呀?分享 Lv1 mimimouse0324文章103活動0發表日期2005年11月30日2005-11-30水水們, 你們的喜餅都是請喜餅店直接送到公司發嗎? 那麼多箱,怎麼弄進辦公室ㄚ?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