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要怎麼弄到公司發呀?



文章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30日

2005-11-30
水水們,

你們的喜餅都是請喜餅店直接送到公司發嗎?
那麼多箱,怎麼弄進辦公室ㄚ?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30日

水水跟喜餅店簽約時就可以要求他們幫妳送到指定地點, 送進辦公室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30日

我是有來參加喜宴的同事,
喜宴結束直接發喜餅,
讓他們帶回去,
有包紅包,人未到的,我自己開始送喜餅去公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30日

我今天剛剛發完
我也是送到辦公室(63盒)
不過靠著同事一下子就把他發完了
重點是事前工作很重要
比如說貼喜卡啊、放喜帖啊或是姓名貼紙等
照著不同部門來放
重要的是要先挪一個空間
然後請同事幫忙
一個人負責一個部門
應該很快
其他的就剩箱子啦
jea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30日

我今天剛剛發完
我也是送到辦公室(63盒)
不過靠著同事一下子就把他發完了
重點是事前工作很重要
比如說貼喜卡啊、放喜帖啊或是姓名貼紙等
照著不同部門來放
重要的是要先挪一個空間
然後請同事幫忙
一個人負責一個部門
應該很快
其他的就剩箱子啦
jean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30日

給公司同事的喜餅是請喜餅店送到辦公室,然後找個要好的同事幫忙提,到處分送。

不用半個小時,三十幾盒全分完啦~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Lv1 ouyanc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30日


我是郭元益64盒送到公司,送來時喜卡已經貼好了,所以就省了這道工.送貨人員會將喜餅搬到我要放置的位置,當然也靠同事幫忙.我覺得幸好公司有較大的空間讓我放喜餅,
我是趁午休時將喜餅送到各單位的門口,等下午一上班再把喜餅拿給同事,這樣才不會不好意思佔用太多上班的時間.
喜餅~真的是挺重的...運動量應該是我一個月的運動量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1日

我是請郭元益送到公司...但是是請同事幫我裝袋裝好..自己一一的發(覺得比較有誠意)順便再次提醒路線
50盒..如果盒數不多喜餅公司不能載就只有自己去在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