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燻妝適合在婚宴中出現嗎?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21日

2005-11-21
Dear 水水,

我最後一套送客禮服, 上身是黑銀色的, 下半身是金色的,
脖子還會圍上毛毛的圍巾...
感覺上可以嘗試煙燻妝來搭配~
但是.....................
婚宴上弄個煙燻妝的話, 會不會不太恰當呢?

水水有沒有類似的裝扮可供參考??

Gwen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jdwife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21日

我會建議你把這件禮服 po上來,這樣水水們才能幫妳看看哦!不過我倒覺得宴會上畫煙燻妝沒什麼不可以啊!如果搭配得好,那會有很時尚的感覺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21日

謝謝水水建議!
不過禮服通常都在結婚前才拿得到,
婚紗公司也不答應讓我拍照, 所以沒有辦法PO上來給大家參考~
不過我goolge了一下煙燻妝,
發現煙燻妝可以化的很猛, 也可以化的典雅,
所以好像也沒那麼糟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21日

我訂婚宴中就有請新秘幫我畫煙燻妝搭配紫色禮服
因為怕賓客誤會我太緊張沒睡好:P
所以她幫我化的是小煙燻
效果也很好很美,又不會太誇張



carrefin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21日

嗨,水水

我結婚送客的禮服比較時尚感(跟你選的應該蠻像的)
所以我第一個想法就是化煙燻妝
造型師也很同意
那天的整體效果很不錯呢
當然髮型搭配也很重要的
所以你可以跟你的造型師溝通一下
不要化的太過誇張就好
水水不妨試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