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結婚紀錄 超親切超強vw婚攝Kent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9日

2005-11-19
forum_user_exchange_819610.jpg其實我們是訂婚結婚同一天
但是照片真的太多了
每張都很棒
所以水水可到我相簿參考喔
或是到商業頻道攝影師Kent網頁看
上面會有我們的照片喔...^^
不過也只是一部份
給我們的照片更多@@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9日

forum_user_exchange_819611.jpg換白紗造型
攝影師一起到婚紗公司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9日

forum_user_exchange_819612.jpg還是在婚紗公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9日

forum_user_exchange_819613.jpg我的造型師是藏愛的造型師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9日

forum_user_exchange_819614.jpg依舊在婚紗公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9日

forum_user_exchange_819615.jpg造型師在告訴我頭紗蓋起來是怎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9日

forum_user_exchange_819617.jpg我很滿意我的造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9日

forum_user_exchange_819620.jpg攝影師Akimo馬上給我看剛剛在藏愛拍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9日

forum_user_exchange_819622.jpg在藏愛外等計程車...^^
其實下半身是牛仔褲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9日

forum_user_exchange_819624.jpg好唯美的扇子^^
攝影師真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9日

forum_user_exchange_819625.jpgAkimo還幫我換白紗......
有女攝影師真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