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請高雄的水水介紹優的婚禮攝影嘛?



文章5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8日

2005-11-18
有點心動~~
像要請婚禮攝影的..
請問住高雄的水水知道嘛??
可以告知嘛?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8日

強烈推薦我的攝影師阿年喔∼∼
熱情、搞笑、又超認真的攝影師^^
艾蜜麗^^
forum_user_exchange_81847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8日

To pooh614
你的婚攝好棒喔..
可以請問一下費用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8日

可以告訴我如何聯絡你的婚攝"阿年"嗎??
因為我很喜歡他的拍攝手法,感覺好溫馨哦!!!
還有你的造型師"妞妞",她做的造型也不錯!!可以告訴我如何聯絡他們嗎???
因為我明年跟帥帥也計劃要結婚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8日

推薦我學姊的婚攝~我明年訂婚跟結婚也是找他..
負責,親切,專業...很好溝通...
風格比較不那麼商業..很溫馨..看照片像在看故事...
重點是...把新娘拍的很美...呵呵...^^
如果有需要..再寫私信給我
forum_user_exchange_81890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8日

我當初在屏東公證及宴客時找的攝影師也是阿年。
他很主動連絡,也很熱心,除了拍你化妝等畫面,也會抓取家中的一些小鏡頭,感覺很溫馨。
pi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8日

阿年的聯絡方式在VW的婚禮攝影專區可以找到喔∼^^
至於新秘妞妞的聯絡方式也是可以在VW的新秘專區找到!

大家去找一下就可以發現囉∼^^
我也推薦阿年喔,我認識很多網友就是請他拍的∼
大家都很稱讚喔.


也是請妞妞的橘子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