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急~哪裡還有1/7號40桌以上的場地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7日

2005-11-17
真的是被華漾中崙給打敗了
六月初就簽約,
簽約時簽43-45桌
說兩個廳就OK, 放45桌都還很寬, 就信了他們 (那時內裝還沒好)
結果現在兩個廳只能放33桌才算寬敞
擠到40桌連路都不能走

還說要把我們放成兩個廳
那對賓客超沒禮貌的
而且很好笑的是
我男友同事的表弟就是在同一個場地宴客
也是40桌, 當天硬被分成兩個廳

急著想換地點
但是一月七號真的是日子太好了
水水們還知道哪裡可以訂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8日

請問水水是請中午還是晚上的呢?

台北市餐廳幾乎都已經滿了哦!
要不要往台北縣去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8日

我是晚上的
因為迎娶是在中午的時間

台北縣有什麼40桌以上的可以提供嗎

謝謝sgi80265 水水
我中午來打去問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8日

水水~
我去年去中和的吉利餐廳吃過,覺得還不錯吃,缺點是有柱子!
要不要打電話去試試看呢?四十桌應該是擺得下...

內湖有間全家福海鮮餐廳真的很好吃,不過場地沒有很漂亮,可能要另外請佈置了!

水水加油哦!!

卌夏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李傑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8日

聽說彭園在年底有家店要開,是新裝潢熱騰騰的,會場可能不小吧,應該還沒有很多人知道,您去問看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