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急~哪裡還有1/7號40桌以上的場地
真的是被華漾中崙給打敗了
六月初就簽約,
簽約時簽43-45桌
說兩個廳就OK, 放45桌都還很寬, 就信了他們 (那時內裝還沒好)
結果現在兩個廳只能放33桌才算寬敞
擠到40桌連路都不能走
還說要把我們放成兩個廳
那對賓客超沒禮貌的
而且很好笑的是
我男友同事的表弟就是在同一個場地宴客
也是40桌, 當天硬被分成兩個廳
急著想換地點
但是一月七號真的是日子太好了
水水們還知道哪裡可以訂嗎
六月初就簽約,
簽約時簽43-45桌
說兩個廳就OK, 放45桌都還很寬, 就信了他們 (那時內裝還沒好)
結果現在兩個廳只能放33桌才算寬敞
擠到40桌連路都不能走
還說要把我們放成兩個廳
那對賓客超沒禮貌的
而且很好笑的是
我男友同事的表弟就是在同一個場地宴客
也是40桌, 當天硬被分成兩個廳
急著想換地點
但是一月七號真的是日子太好了
水水們還知道哪裡可以訂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