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三三廣場與亞太會館
請教各位先進,
明年三月請客,目前考慮世貿三三廣場與亞太會館,都是西式自助餐,對象都是同學及同事,人數約80人。
三三廣場,每位1500。亞太,每位1380。
兩家皆有佈置,菜色,我是搞不懂啦!
場地應該是三三大一些。
看過以前的文章,發現沒有三三的經驗談,而三三是very wed的介紹廠商。
不曉得,是不是姊姊妹妹們在這兩個地旁,或其它地方辦過,可以分享嗎?
先謝謝各位了。
明年三月請客,目前考慮世貿三三廣場與亞太會館,都是西式自助餐,對象都是同學及同事,人數約80人。
三三廣場,每位1500。亞太,每位1380。
兩家皆有佈置,菜色,我是搞不懂啦!
場地應該是三三大一些。
看過以前的文章,發現沒有三三的經驗談,而三三是very wed的介紹廠商。
不曉得,是不是姊姊妹妹們在這兩個地旁,或其它地方辦過,可以分享嗎?
先謝謝各位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