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三三廣場與亞太會館



Lv1 vievie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4日

2005-11-14
請教各位先進,
明年三月請客,目前考慮世貿三三廣場與亞太會館,都是西式自助餐,對象都是同學及同事,人數約80人。

三三廣場,每位1500。亞太,每位1380。
兩家皆有佈置,菜色,我是搞不懂啦!
場地應該是三三大一些。

看過以前的文章,發現沒有三三的經驗談,而三三是very wed的介紹廠商。

不曉得,是不是姊姊妹妹們在這兩個地旁,或其它地方辦過,可以分享嗎?

先謝謝各位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223438

文章2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4日

我吃過同學請的亞太會館西式自助餐,說真的第一次吃到喜宴是請自助餐,蠻失望的,因為感覺不像喜宴熱鬧,倒是比較像同學會的氣氛,而且一開動大家就旁著長長的隊伍取菜,真的很殺風景,還好是閨中好友的婚宴,如果是不太熟的朋友,我連包紅包都不甘願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4日

三三有布置嗎
我自己去問他說要我們自己布置ㄟ
他只會提供基本的桌、舞台什麼的
但是亞太我就不清楚了
jea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5日

亞太有佈置,而且辦戶外的婚禮很棒喔!你可以不要選擇自助Buffet比較好,他們幫戶外也可以選擇桌菜,我覺得這樣比較有品質,而且亞太的菜不錯吃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