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去過巴里島蜜月的水水們~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4日

2005-11-14
因為蜜月想去巴里島.2人成行的那種
我在之前也是一直上網查詢
但是看著""眾多""的旅行社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所以想請問各位熱心的水水們
可以把妳們知道的.認為不錯的旅行社.
推薦給我嗎~
謝謝^^
離12月剩不到一個月 還在打混的rebecca~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JK1211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4日


Hi 水水,

你和我一樣也..我也還在混,看了一下,我是12/11的新娘.
也想去峇里島,也還在找旅行社,目前是看了世宇的,給你參考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4日

出去玩
成行的團員很重要說
如果可以的話
最好找都是蜜月團
要不然跟到老人團
不管哪一家的
都很難玩

PS:不小心跟到的人XD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smore

文章4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4日

我也在找ㄝ~~~,我也是12/11結婚喔!!
哈哈~~原來混的不止我一人喔!!我世有去看東南旅行社的,覺得還不錯~~~不然我們約一約團報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4日

水水可以參考我的相本
以及我之前發表過的有關巴里島的文章

我就是參加兩人成行的
真的感覺非常棒喔

打算明年要再去一次的王小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4日

我也是要找二人成行的..我看的是"飛世"旅行社的

可我老板娘一直說那裡常爆炸..還叫我不要去咧~~

美麗的風景..真吸引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4日

我也是參加世宇旅行社的,兩人ㄧ車ㄧ導遊的那種,感覺很不錯,完全享受兩人世界,兩天住港麗兩天住villa,
我的相簿在無名小站,你打我的會員姓名就可搜尋到!


shaniapai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han

文章1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4日

我已經排定12/10要去巴里島了
在網路上搜集資料後
覺得旅行社的行程都不滿意
不是拉車 就是到處趕行程
住個很讚的飯店或villa 但都是去睡覺的

後來我決定自己自由行
決定好預算後
選好飯店或villa
可以找旅行社或巴里島的local angent訂,我是請旅行社訂的
然後自己安排要去哪邊玩 去哪邊吃
想作SPA就排
如果怕沒人帶
包個車 請個中文導遊
自由自在

提供你參考,若出發前有時間研究一下巴里島
自由行是比較好的選擇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4日

水水我推薦風尚旅行社ㄛ
有興趣我可以寄照片給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6日

謝謝大家^^

rebecca~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