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br> 訂婚時<br> 新娘端茶給男方的長輩喝茶<br> 之後男方長輩不是會包紅包給新娘<br> 這些紅包的錢也一並是男方出的是嗎?<br> 謝謝!^^
[紅包] 請問訂婚時 喝茶給的紅包?分享 Lv1 bluewed文章39活動0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3日2005-11-13請問各位大大 訂婚時 新娘端茶給男方的長輩喝茶 之後男方長輩不是會包紅包給新娘 這些紅包的錢也一並是男方出的是嗎? 謝謝!^^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