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 請問訂婚時 喝茶給的紅包?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3日

2005-11-13
請問各位大大
訂婚時
新娘端茶給男方的長輩喝茶
之後男方長輩不是會包紅包給新娘
這些紅包的錢也一並是男方出的是嗎?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giann

文章1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3日

是男方出錢,應該是說新郎會先準備好紅包給喝茶的親友,金額一致(行情1200/1600),新郎那一包要特別大包,據說是3600起跳沒有上限,所以也有8000/10000/12000,反正就是吉祥數字就可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3日

端荼時所收的紅包,是男方準備的,新郎及新郎的爸媽會包多一點,其他人員則一致,我訂婚時,是新郎及爸媽各3600,其他人員1200,若你是為了面子又為了省錢的話,你可以叫新郎包多一點,反正這些錢都嘛是新娘自己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4日

感謝大大們的解釋^^
very THX!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