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10/29婚宴及婚禮小物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1日

2005-11-11
拿到照片了與大家分享我DIY的婚禮小物
這是第一個喜糖蛋糕盒, 從畫線到組裝完全自己來喔
814021.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1日

忘了照片 forum_user_exchange_81402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1日

2.簽名筆 forum_user_exchange_81402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1日

3.小花謝卡夾 forum_user_exchange_81402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1日

另一個 forum_user_exchange_81402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1日

還折了我和老公的英文名字(不好意思不是很清楚)
還有婚禮小熊
forum_user_exchange_81403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1日

4.喜糖籃和喜糖盒(我把謝卡放上去了) forum_user_exchange_81403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1日

再來是強手妞妞幫我做的照型
1.訂婚
forum_user_exchange_81403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1日

水水:

很棒喔!!

祝福你婚後生活幸福美滿!

請問你的放大照是幾吋的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1日

2.迎娶
這是在ktv拍的,我想我是第一個穿婚紗跑去市區唱歌的新娘子吧
哈哈
forum_user_exchange_81403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1日

3.進場 forum_user_exchange_81403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