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出發 到 臺北小雅
從香港出發 到 臺北小雅
我倆在 11 月 4 日 8:15am 從香港乘坐港龍航空班機
到達桃園中正機場 , 到步後轉乘飛狗巴士直達西門町
東龍飯店門口 , 放下行李 , 先到 101 吃午飯 , 2:30pm
乘的士到 愛國東路 小雅 挑選禮服 , 我老婆選了三件白
紗及三件晚裝,我亦選了一黑一白的禮服 !
(服務員 Ann 很有耐性 <====讚)
11 月 5 日 9:30am 我和老婆到小雅化妝 , 化妝師小娟
用了 1.5 小時將我老婆大變身 , 11:30pm 攝影師 kevin 及其助手
與我四行人駕車先上 陽明山>淡水農場>淡水沙灘>淡水碼頭!!
kevin 很專業,不停地指導我們擺出各種post, 外景拍攝直至 8:00pm ,
回到小雅 先來晚飯 .... 化妝師小娟幫我老婆換妝,
在小雅下層的 studio , 使用Canon 20D DSLR 拍攝 , 效果很好 !!
11 月 6 日 2:30pm 到小雅揀選相片!太棒了!
外影照跟他們的樣版很相近 ! good feeling!!!
本來我買的套餐只包 40 套 , 但實在忍不住多買了
20 套 ! 本人實在太心急 ,由於本人在香港是從事多媒體設計工作 ,
對於數位相片的後期處亦有多年經驗 , 我要求 Ann 拍在 studio 拍的
數位相片先給我拿走 …….. 而外景所拍攝的120 底片他門會在11 月 20 日
寄來香港給我門 !
我的結婚網www.william-jolly.com
我的照片集www.fotop.net/william
我倆在 11 月 4 日 8:15am 從香港乘坐港龍航空班機
到達桃園中正機場 , 到步後轉乘飛狗巴士直達西門町
東龍飯店門口 , 放下行李 , 先到 101 吃午飯 , 2:30pm
乘的士到 愛國東路 小雅 挑選禮服 , 我老婆選了三件白
紗及三件晚裝,我亦選了一黑一白的禮服 !
(服務員 Ann 很有耐性 <====讚)
11 月 5 日 9:30am 我和老婆到小雅化妝 , 化妝師小娟
用了 1.5 小時將我老婆大變身 , 11:30pm 攝影師 kevin 及其助手
與我四行人駕車先上 陽明山>淡水農場>淡水沙灘>淡水碼頭!!
kevin 很專業,不停地指導我們擺出各種post, 外景拍攝直至 8:00pm ,
回到小雅 先來晚飯 .... 化妝師小娟幫我老婆換妝,
在小雅下層的 studio , 使用Canon 20D DSLR 拍攝 , 效果很好 !!
11 月 6 日 2:30pm 到小雅揀選相片!太棒了!
外影照跟他們的樣版很相近 ! good feeling!!!
本來我買的套餐只包 40 套 , 但實在忍不住多買了
20 套 ! 本人實在太心急 ,由於本人在香港是從事多媒體設計工作 ,
對於數位相片的後期處亦有多年經驗 , 我要求 Ann 拍在 studio 拍的
數位相片先給我拿走 …….. 而外景所拍攝的120 底片他門會在11 月 20 日
寄來香港給我門 !
我的結婚網www.william-jolly.com
我的照片集www.fotop.net/william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