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出發 到 臺北小雅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1日

2005-11-11
從香港出發 到 臺北小雅

我倆在 11 月 4 日 8:15am 從香港乘坐港龍航空班機
到達桃園中正機場 , 到步後轉乘飛狗巴士直達西門町
東龍飯店門口 , 放下行李 , 先到 101 吃午飯 , 2:30pm
乘的士到 愛國東路 小雅 挑選禮服 , 我老婆選了三件白
紗及三件晚裝,我亦選了一黑一白的禮服 !
(服務員 Ann 很有耐性 <====讚)

11 月 5 日 9:30am 我和老婆到小雅化妝 , 化妝師小娟
用了 1.5 小時將我老婆大變身 , 11:30pm 攝影師 kevin 及其助手
與我四行人駕車先上 陽明山>淡水農場>淡水沙灘>淡水碼頭!!
kevin 很專業,不停地指導我們擺出各種post, 外景拍攝直至 8:00pm ,
回到小雅 先來晚飯 .... 化妝師小娟幫我老婆換妝,
在小雅下層的 studio , 使用Canon 20D DSLR 拍攝 , 效果很好 !!

11 月 6 日 2:30pm 到小雅揀選相片!太棒了!
外影照跟他們的樣版很相近 ! good feeling!!!
本來我買的套餐只包 40 套 , 但實在忍不住多買了
20 套 ! 本人實在太心急 ,由於本人在香港是從事多媒體設計工作 ,
對於數位相片的後期處亦有多年經驗 , 我要求 Ann 拍在 studio 拍的
數位相片先給我拿走 …….. 而外景所拍攝的120 底片他門會在11 月 20 日
寄來香港給我門 !

我的結婚網www.william-jolly.com
我的照片集www.fotop.net/william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0日

I had a look at your web site. It's very nice! I especially love the music that you've used as the background music. I'm planning to go and have my photos taken next month at 小雅 too. Do you have any suggestions? What are the dresses like there? Where there much to choose from? Did you bring your own gridle and eye lashes? How was the hotel?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reply! Thanks!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