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樺婚紗~



Lv1 JK1211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9日

2005-11-09
期待許久的婚紗照終於出爐了,和大家分享,謝謝青樺團隊~
forum_user_exchange_812477.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9日

水水
照的很美哦

其實我們在店內碰到過二次說

第一次看見你們在試穿拍照的禮服了
第二次是看你們在拿成品的照片了

只是我們記的你們
你們確可能不記的我們
哈哈!

而且後來發現
我們還可能是同一家公司的說…
真是有緣啊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z0827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9日

天阿~~水水拍的不錯ㄟ~~~我當初也是想拍這樣~~可是ㄨㄨ~希望落空~~恭喜你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K1211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9日

TO spy9696 水水:

嗯..我想起來了,我記得你們了,是試婚紗那天沒有錯,我們真的很有緣也,你的照片也很美也,大家一起加油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0日

姐:
我是憶璇,還記得我嗎?
在這看到妳的照片真的好高興喔!
那天沒能去參加妳的訂婚宴真的好可惜...
看不到妳當新娘子美美的時候...

真的沒想到可以在這看到妳婚紗照的完整版...
感覺好美好幸福喔!以後再跟妳討教有關青樺的訊息囉!
可以的話就再po一些當天的照片吧!
我媽回來就一直誇妳那天超漂亮的,超有氣質的...
害的我一直好想看喔!真過份的說....

接下來就等結婚那天的到來囉!
祝福妳一切順利.就這麼保持著幸福的甜蜜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K1211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0日

TO 憶璇,

我當然記得你呀,看見你的祝福我真的很開心哦..
謝謝你喜歡我的婚紗照,你可以找時間來找我呀,順便去新家參觀,看看和我照片裏的有沒有一樣..訂婚當天的照片等我整理好,在和你分享囉...

青樺是一間很優的婚紗店,唯一就是價錢貴了點,現在高雄也有青樺了,妳可以考慮看看,有問題可以問我哦..

謝謝你的讚美哦..很開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0日

水水
妳弟說很正的那張真的很正……
我很喜歡妳拍夕陽的那系列照片喔~~~
祝永遠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1日

跟我的紫色禮服一樣ㄝ~髮型也有像~^^

很美的夕陽~很美的照片

恭喜你攸^^

路過剛好欣賞到的rebecca~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iy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3日

水水拍ㄉ粉美ㄛ!
請問這是出自那位攝影師ㄉ風格-----
水水青樺婚紗價格是-------可以供我參考嗎?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K1211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4日

TO fiy 水水,

謝謝你喜歡我們的照片,我們的攝影師是立群,相關的資料
我在婚紗經驗談裏有分享哦,你可以參考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