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可以推薦大甲鎮的婚禮佈罝嗎?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9日

2005-11-09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們在大甲的餐廳辨過喜晏的
目前是預計在大甲的潮港城舉辨
我想要找婚禮佈置的廠商
可以幫我佈置現場,還有相簿展示桌

有沒有水水可以介紹一下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9日

哇∼好巧喔!想不到也有我能提供幫忙的時候唉∼
水水,我再寄私信給妳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9日

我最近也在找說!有一間還不錯!
miss_sofi有更好的建議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9日

水水幾號結婚啊
我也在大甲潮港成ㄟ
不過是12/3
目前也不知道要不要請婚禮佈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9日

有一家專做氣球佈置的,不貴,
大甲幾家能辦婚宴的餐廳他都佈置過
在鎮瀾街
過了文武路,靠城隍廟那一段...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