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修片...有經驗的敎敎我吧!!!!
因為我們家先生的臉頰很瘦又有黑眼圈
所以婚紗公司幫他"豐頰"和"美白"了..
但是有些我覺得雖然理論上是應該這樣修
不過怎麼看都覺得彆扭ㄟ
本來雖然他是單眼皮
但是也是個大的單眼皮
修完以後加上笑瞇瞇的部分
我突然覺得他眼睛真的變得好小好小好小喔..嗚
另外有幾張修完以後我用電腦放大看
(本來是用放大鏡看毛片)
覺得跟毛片(小張)的感覺差很多
請問該怎麼楚理呢?
我的門市說要把那幾張(大概4-5張)照片重修
或是用本來沒有修的原片
但是我想說可不可以那幾張不要
換別的東西ㄌㄟ!?
或是折抵剩下的尾款部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