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修片...有經驗的敎敎我吧!!!!



Lv1 pust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7日

2005-11-07

因為我們家先生的臉頰很瘦又有黑眼圈
所以婚紗公司幫他"豐頰"和"美白"了..
但是有些我覺得雖然理論上是應該這樣修
不過怎麼看都覺得彆扭ㄟ
本來雖然他是單眼皮
但是也是個大的單眼皮
修完以後加上笑瞇瞇的部分
我突然覺得他眼睛真的變得好小好小好小喔..嗚
另外有幾張修完以後我用電腦放大看
(本來是用放大鏡看毛片)
覺得跟毛片(小張)的感覺差很多

請問該怎麼楚理呢?
我的門市說要把那幾張(大概4-5張)照片重修
或是用本來沒有修的原片
但是我想說可不可以那幾張不要
換別的東西ㄌㄟ!?
或是折抵剩下的尾款部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pace

文章1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8日

水水:
臉部表情,我覺得除非真的很高明
不然修飾過多很容易失真,我的婚紗公司
只建議我們修飾臉上的痣和笑紋而已~
我也是放大之後洗出來才發現有些照片
真的小張比較好看,不過因為我已經付錢了
所以沒辦法退,不過我就不入本了~
也不能折抵別的東西,白白花了5千摳 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