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凡妮莎的水水



Lv1 belspc

文章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7日

2005-11-07
已經決定好要在凡妮莎下訂了,凡妮莎只有二位攝影師,想請教給分別這兩位拍過照的水水們,可不可以大約描述一下這兩個攝影師的風格及擅長、拍照的氣氛帶的如何?

另外,有人爭取到娘家本滿版,毛片入掌中本嗎??


對於凡妮莎的禮服,我是有絕對的信心...但畢竟留念的是照片,希望能選擇一位能真正抓到我想要的感覺的攝影師,請凡妮莎的學姐們幫幫忙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7日

HELLO水水:
我是在凡妮莎畢業的水水唷!
凡妮莎的確是好的沒話說啦!
我也介紹3個新人去凡妮莎拍囉~
我是覺得2個攝影師都不錯ㄝ~
我是給Vincent拍的.(請參考我的相本)
他的風格比較自然不做作!
取景的技術很好~還有取表情也是一流的.
我同事是給阿ken拍的!
他們也拍的很喜歡唷~
我覺得阿ken的風格比較有拍廣告的味道~也酷~很不賴!
凡妮莎攝影助理都很厲害超會逗新人笑.
讓拍出來的照片不會很僵!可以很容易就融入囉.
若是你很難決定可以請門市小姐拿出2位攝影師的作品看看在選擇.
拍婚紗前凡妮莎會安排跟攝影師溝通不用太擔心!
雖然凡妮莎只有2位攝影師,但他們堅持1天只拍2棚.
這樣攝影師不會被壓榨的太累~也就能拍出好作品啦!
這也是我絕得凡妮莎讚的地方呢!
我的包套原本只有30組~結果多挑了30組^^"
相本就升等級,不過我沒爭取娘家滿版(忘了啥原因)
因為有買毛片,總監就送我掌中本啦!(跟相本同系列)
以上描述希望可以幫助妳囉~(我搞不好可以去充當門市小姐了哈哈)
祝福妳拍的美美的婚紗&幸福的婚禮!

幸福中的愛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7日


如果沒加價的話,凡妮莎的話當然是找VICENT會好一點...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ODY

文章5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7日

我是給Vicent拍的喔~我覺得他的構圖很美~拍起來也很

自然~Lisa姐也是給他拍的~他好像是做廣告出身的~

po張得意作品給你參考囉~
forum_user_exchange_81055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7日

我是阿KEN拍的
我喜歡他自然又不拘束的風格,讚的啦

不過因為我真的很圓,所以刪掉很多的照片,這是讓我很對不起阿KEN的地方...........



剛挑完照片的JV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22日

我也很喜歡凡妮莎~

只可惜~~

到最後還是無緣去那邊拍~

喜歡自然風格的可以考慮凡妮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