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造型師跟拍重不重要?還有珍琳蘇的秀惠or咪莉哪個好?



文章6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4日

2005-11-04
如題囉,昨天跟珍琳蘇約了拍照時間,不過我的門市說可以讓秀惠當我的造型(之前簽約是咪莉當造型師,外拍可跟拍),之前在網路瀏覽,秀惠的評價都很好,咪莉就比較少看到他的評價了,不過秀惠外拍都不跟拍的,我的門市是跟我說跟拍不是很重要(他說可以回去換造型比較好),所以上來請有經驗的水水給我一點意見哦!謝謝各位水水^^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4日

我的造型師是秀惠,我覺得她做的造型滿有變化,朋友和同事看過婚紗照也覺得她做的造型不錯,滿適合我的,不過,她的確不跟外拍,我外拍沒有換造型,只有換頭飾,而且給她作造型的人滿多的,她滿忙的,我在拍婚紗時,就是和二位水水一起給她做,要在旁邊等輪流給她做造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5日

我的造型師是咪莉!!
做的都很不錯唷
如果造型師不跟外拍的話
那外景拍的地點跟時間都會縮短
因為要一直開車回店面換造型
自然會有所縮減....
看水水的外景地點多少囉!!

附上相本給水水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5日

我建議咪莉老師喔...
而且我覺得跟外拍很重要...
我也是咪莉老師作造型的
愛死咪莉老師了
ps.秀惠在珍琳蘇很久了...所以..會有比較多的評論
咪莉老師較少..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