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澳洲,請推薦優質旅行社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31日

2005-10-31
出國旅行是件快槳的事
就怕碰到不好的旅行社而擾亂出遊的心情
請去澳洲的人,推薦一下辦澳洲團的優質旅行社
謝謝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ruanr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31日

鳳凰不錯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31日

我之前有跟水姐一起去東澳九天,是跟洋洋旅行社,還不錯喲~~吃好住好,水水妳可以考慮洋洋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31日

我看洋洋的旅遊品質排名還不錯
但近期有數位網友發生行前被取消的事件
而且他們好像有併團耶

我不喜歡併團
因為,併團品質較差,且每個人付的團費不大一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31日

我也是參加洋洋的團去澳洲,我們那團只有八個人,也沒有跟人家併團阿∼

只有自費行程是交給當地旅行社處理,這時候就一定會併團∼除非自己本身就是大團

至於行前被取消∼我有聽同團的團員說過,不過他們有說洋洋蠻早跟他們說的,那團被取消的原因是因為訂不到當地飯店(可人灣的行程),所以如果有水水要去可人灣,一定要確定住得到唷∼連當地導遊都說可人灣很讚∼

洋洋真的很不錯,我覺得繳的團費雖然貴,可是你去當地看看價格(ex餐、住房、門票..),再算算看,就會發現他們的價格真的很實在∼比較不會有被騙的感覺∼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31日

我們也選洋洋ㄛ~
11/14出團~
有水水是剛回來的嗎?
跟我們分享一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31日


水水12月也想去澳洲,但現在還沒確定要給哪一家旅行
社,看了以上幾個樓主,都是鳳凰.洋洋...
那雄獅呢???? 還是希望大家多提供點意見,
這樣水水我也才能快快決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31日

我們是雄獅ㄉ
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因為我們跟的團 團費比較便宜
所以有幾天 住得比較不是那麼好
其他行程的部分 我覺得倒是挺不錯ㄉ
導遊也很棒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日

我參加慶澤的加賀屋行程..經驗超級無敵不好的..請各位水水三思...
付錢時都說沒問題...直到出發倒數第六天才跟你說房間有問題..
他們除了全額退費外依照合約.應該要賠我們團費三成(違約金)..要不是被業務說一套做一套..嚇怕了..所以跟業務接洽時都有錄音..他們也不一定認帳..
談到違約金他們就說要再努力看看能不能清出房間給我們..
但是要出發前倒數第二天才能確定..
假都請好了..出發前倒數第二天..如果還是沒房間..那我要去哪裡再找團...
他們是想說..我假都請好了..聽到出發前倒數第二天才能確定能不能成行..我一定不會等..到時不是他們違約..是我自行要退出的..
所以請大家要小心..謹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2日

水水您好:
慶澤旅行社真的很不好嗎? 可以知道是業務員是哪一位嗎? 你們是何時要出團呢? 因為我正準備參加慶澤旅行社的加賀屋行程, 之前一直很猶豫要不要選擇這間旅行社說! 看到您的留言後, 真的讓我決定要三思而行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3日

我也是12月要去澳洲,做了很多功課經過多家比較之後,我們接洽了世邦旅遊的東澳全覽8天的行程,是12/16出團的,目前仍在集結人數出團,有興趣的水水或帥帥們可以私信討論一下囉!
還有些行程要注意是否有在香港轉機,我個人是覺得轉機有點麻煩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