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水水:<br> 不好意思,因為我是訂婚沒請客,要在結婚一起請的那我的喜帖內文要如何寫呢??<br> 水爸有去問過好像和結婚的內容要不一樣的??<br> 有水水可以告訴我嗎??
訂結婚一起請客的喜帖內文要如何寫??分享 Lv1 tina66042001文章11活動0發表日期2005年10月30日2005-10-30請問各位水水: 不好意思,因為我是訂婚沒請客,要在結婚一起請的那我的喜帖內文要如何寫呢?? 水爸有去問過好像和結婚的內容要不一樣的?? 有水水可以告訴我嗎??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