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結婚一起請客的喜帖內文要如何寫??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30日

2005-10-30
請問各位水水:
  不好意思,因為我是訂婚沒請客,要在結婚一起請的那我的喜帖內文要如何寫呢??
  水爸有去問過好像和結婚的內容要不一樣的??
有水水可以告訴我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30日

謹訂於中華民國XX年 國曆XX月XX日(星期X)
農曆XX月XX日


(新郎排行)男XX(新郎名字)
(新娘排行)女XX(新娘名字)
舉行訂婚典禮

另擇於 國曆XX月XX日(星期X)農曆XX月XX日
敬備喜筵 恭請

闔第光臨

雙方家長 鞠躬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30日

我們只有簡單寫 敬邀婚筵 而已咧
因為我們用西式喜帖 空間有限 沒辦法寫那麼多
後來覺得其實就簡單寫就好
訂婚儀式也沒有要邀朋友來參加 只是在自己家舉行而已
所以覺得這樣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就是晚上男女方賓客的禮金分開收 座位分開安排就是了

Mega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4日

感謝水水的回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