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我分享婚紗側拍
感覺就像是一般制式的婚紗照.沒麼特別的耶
但還是歡迎大家進來看一下囉
還要麻煩水水幫我看那套外拍白紗會不會太爆乳了一點
(我還有更爆的.沒有PO上來...因為覺得好像快掉出來)
遺憾的是沒帶我家小寶貝嘟嘟入鏡.不過我和湧先生說好回花蓮結婚時如果有空一定要去拍照...帶嘟嘟!!
還有我不是很喜歡的花海(黃色).都沒有跟我說要去那裡拍.不然就可以省一些路程了說...
但還是歡迎大家進來看一下囉
還要麻煩水水幫我看那套外拍白紗會不會太爆乳了一點
(我還有更爆的.沒有PO上來...因為覺得好像快掉出來)
遺憾的是沒帶我家小寶貝嘟嘟入鏡.不過我和湧先生說好回花蓮結婚時如果有空一定要去拍照...帶嘟嘟!!
還有我不是很喜歡的花海(黃色).都沒有跟我說要去那裡拍.不然就可以省一些路程了說...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