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我分享婚紗側拍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8日

2005-10-28
感覺就像是一般制式的婚紗照.沒麼特別的耶
但還是歡迎大家進來看一下囉
還要麻煩水水幫我看那套外拍白紗會不會太爆乳了一點
(我還有更爆的.沒有PO上來...因為覺得好像快掉出來)

遺憾的是沒帶我家小寶貝嘟嘟入鏡.不過我和湧先生說好回花蓮結婚時如果有空一定要去拍照...帶嘟嘟!!
還有我不是很喜歡的花海(黃色).都沒有跟我說要去那裡拍.不然就可以省一些路程了說...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8日

哈囉!
恭喜你喔
我可以跟你先預定謝卡ㄇ
你的婚紗公司是哪一家呢
很像蒙地卡羅ㄝ...是ㄇ
同事宜蘭人ㄉ小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8日

我是在華鈉拍的唷

小依..如果有多的謝卡.我再給你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30日

像這樣子的
會覺得太露嗎?(不是刻意露的.都沒有人提醒我)
forum_user_exchange_80388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