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情報......讓我的消費不值得...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8日

2005-10-28
我實在很好奇....大火都對新婚的評價如何

因為新婚一直是從小拍婚紗挑禮服的首選...可是我去了之後好像並不如此...

接待的門市協理...只在剛下定的時候催付款粉積極...之後包括婚紗禮服挑選.攝影溝通.都是要自己記住時間,不然就算遲到也沒人打電話提醒沒人鳥你....

我想我的婚紗包套因為是直接買60組所以總額是130000,我想這個金額應該是可以體驗到不錯的品質吧?但事實上並沒有...從接觸至今我總有一骨委屈的心情....很不開心...

挑禮服時...我帶了我所喜歡的禮服款式光碟,沒想到...新婚竟沒有電腦可以觀看我所準備的光碟,竟還跟我說戴光碟怎ㄇ沒戴電腦ㄋ?這...這...這...這年頭誰家沒有襬電腦這玩意啊...所以只好依他們所謂的專業禮服小姐拿衣服試穿,試的真的很快...不到1個半小時就解決啦!~因為禮服小姐告訴我就他拿出來的約不到15件選出我所要拍照的2白2晚禮服,那天朋友團也陪同因為想拍出照相的感覺所以要求側拍禮服,但禮服小姐立刻嚴正表明"不能",好...可是我回家後上了我每天都會報到的VW---發現隔天隨即有網友上傳側拍禮服照片,照片上竟還有照到我那位嚴正表明"不能"的禮服小姐,回家之後我左思右想,實在是不滿意,詢問下的結果是換"一件"衣服要3500,如果2件就依照如此加價上去,好...好個換款費....

攝影溝通時....我強烈要求下答應幫我找了一件帶華麗的澎裙在拍照那天試試...OK...

拍照當天...因為門市沒交代...更換禮服的事沒人知道,這檔事就不了了之,化妝時間約早上900,結果我等到快1000,因為前一組還沒搞定,因為天氣不佳,所以那天只拍棚內,化妝造型師的妝...我不敢領教...2套棚內禮服沒有半件首飾配件...後來攝影師來說明我要華麗風...給了我一附長耳環...

其實...接觸至今...我真的很不開心...我想不管是金額多少的包套,這樣的服務方式我真的不能接受...我老公覺得不管如何如果花錢可以解決問題...那好他就接受所謂的換款費及化妝費,但因為我已經在攝影師上加價10000了,我實在不願意在讓他破費...

我只希望快快將這檔事結束....讓大家之後去新婚消費時多多注意囉...哀...還剩拍外拍....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8日


這樣的消費到別家的婚紗店.
應該算是貴賓級了吧!
之前我再挑婚紗店時.本來也想找比較有名氣的說.
結果....當然也是被人家的金額嚇跑了.
加上我的外在條件沒有一般水水好.
所以金額會足足多了一倍耶!
還好先做了一下功課.且又多跑了幾家.
才決定現在這家婚紗公司的.
哈哈哈~~不過我太摸了.8月份決定的.
11月才要去拍照<提外話>~~
但是樓主水水別想太多啦!如果錢還沒有付清的話.
你應該還是可以要求的.不然就不要硬挑到60組.
然後就擺高姿態說你們的服務及拍照品質沒有
可以讓我挑到60組..等等的話呀!
這年頭錢不好賺.那些錢可以去度蜜月
或買一些實用的東西.千萬不要被人當個盤子了.
把錢捧上門卻還要受那些鳥氣~~~~

發現花大錢也不見得很好的鯨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8日

加價一萬喔
攝影師應該是徐福嚕
那拍照的品質應該不錯滴
希望水水有滿意的照片就可以掃除這一切的陰霾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8日

為啥會選六十組十三萬元啊∼∼(天價)
你訂定付多少了∼∼
這家有那麼特別到要六十組十三萬∼
我選五十組才四萬九千元我看同學朋友選到一百組也七萬元而以
我看你訂金若沒付多少的話我看換一間好了
訂金不要了∼找一間花五六萬元的有高品質的享受吧∼
我包套的三十組三萬八千∼∼
婚紗店的每個人都超好的∼∼
要換款換妝都免費的
你這家店在坑人∼
你付了多少錢去了∼∼我建議換一家∼∼
除非你看過這家出來的作品是超完美超好看的∼
(但要花上十三四萬的我看也是不太實得)
你可上這再留言一次給各網友看看你的情形多問問大家的意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8日

附帶一提...我是一次付清130000,所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8日

請問是中山北路那間嗎
我挑禮服以及拍照是還滿順利的
不過到了挑完結婚禮服後
要挑伴娘服和花童
禮服小姐態度差很多
感覺一副反正水水已經消費到最後了
都一副我們應該聽到他們的
而且價格很硬說
水水是拍70000多的
原先為22組一次付清才給30組
不過水水應該不用擔心啦
如果攝影師為徐福的話
因為水水朋友給他拍
拍出效果很不賴喔
所以水水不用擔心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8日

Hi yali888,

我建議你到「婚紗經驗談」搜尋一下台北市的「新婚」、「麗緻」,就會知道為什麼60組13萬。

不一樣的地點、不一樣的攝影師、造型師、不一樣的婚紗公司,是不能拿來這樣比較的。


樓主,

如果你不滿意,就反應吧,總比氣在心裏好。
雖然付錢的不見得是大爺,但沒有必要像小媳婦一樣委屈。很多時候,你不爭取,就會被視或無睹。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8日

To : yali888水水
這一家就是小S禮服訂做的那ㄧ家喔
這一家的作品是無敵完美無敵好看的
也是台灣最有名的婚紗店前三名吧
專包辦政商名流明星
尤其是她們家王牌攝影師徐福
應該是世界級的婚紗攝影吧(我是徐福的信徒,呵呵)
你可以去相簿那邊看這一家的相片 尤其是徐福拍的
很少攝影師這好功力
這裡的禮服跟攝影棚也都很棒
不是一般的店可以比較的喔
不過 我太晚做功課了 不然我也會想這裡
雖然花多一點錢 但品質一流
不然像我拍不好要重拍
弄一弄還是花差不多的錢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8日

親愛的樓主;
若不喜歡真的不要硬挑....寧可重拍喔!!
同是天涯淪落人,共勉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8日

我也是Julia的消費者
說真的,我跟Julia從頭到尾都配合地很好
留下令我難忘的美麗回憶
水水若是有不滿意的地方,一定要反應出來



Dearangel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8日

嗯嗯嗯~~~~

怎麼會這樣ㄋ?

我也是新婚的水水

我也是一次付清

而且妳的包套真的是很頂級.

我昨天才剛挑完結婚的禮服.

可是我一切都很順利

也很感謝新婚的所有工作人員.

讓我覺得到目前為止一切都非常的安心.

看到了妳的文章.

可以了解妳的心情

我覺得妳應該要讓新婚的主管了解

我想他們一定都能幫妳處理好的..

同樣都是新婚情報結婚的新人

希望妳能快樂的圓滿的

一切順利哦~~

~~茹~~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