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水水是明年3月訂婚的嗎



文章1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7日

2005-10-27
想請問一下,有水水去看日子是明年3月訂婚的嗎?
那你們的結婚日子是什麼時候呢?
昨天去曾定理拿日子,訂婚是3月,結婚是9月,覺得離太遠了
可能是一開始問我們的小姐誤會我們的意思
我們是想3-5月選訂婚日子
然後小姐就問我那結婚就6月囉
我就跟她說可是6月、7月結婚聽說不好?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所以日子就挑到9月份去了
其實我是想訂、結婚日子不要差太遠的.....T_T
該怎麼辦呢?好像不能回去再改,是不是得找另一家合日子?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7日

我也是打算明年月要訂婚也…
也打算6月結婚…
不過我還沒合日子說…
聽妳這麼說開始有點擔心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7日

weiwei0610水水去合日子的時候說清楚你的要求應該就不會這樣吧!
例如希望訂結婚日子近一點等等
我想我那時應該是沒有說清楚,才會變成日子隔太遠
唉...真的很多事都沒經驗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7日

lily3333:
對丫…我也是很多事都沒經驗說…
我大概7月多就在規劃了吧…
可是大家都不緊張…
就只有我一頭熱,連我家帥帥也是…
快氣死我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enmi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7日

水水:
我是 3/19 訂婚 6/24 結婚
我是覺得日子隔的差不多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