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水水是明年3月訂婚的嗎
想請問一下,有水水去看日子是明年3月訂婚的嗎?
那你們的結婚日子是什麼時候呢?
昨天去曾定理拿日子,訂婚是3月,結婚是9月,覺得離太遠了
可能是一開始問我們的小姐誤會我們的意思
我們是想3-5月選訂婚日子
然後小姐就問我那結婚就6月囉
我就跟她說可是6月、7月結婚聽說不好?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所以日子就挑到9月份去了
其實我是想訂、結婚日子不要差太遠的.....T_T
該怎麼辦呢?好像不能回去再改,是不是得找另一家合日子?
那你們的結婚日子是什麼時候呢?
昨天去曾定理拿日子,訂婚是3月,結婚是9月,覺得離太遠了
可能是一開始問我們的小姐誤會我們的意思
我們是想3-5月選訂婚日子
然後小姐就問我那結婚就6月囉
我就跟她說可是6月、7月結婚聽說不好?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所以日子就挑到9月份去了
其實我是想訂、結婚日子不要差太遠的.....T_T
該怎麼辦呢?好像不能回去再改,是不是得找另一家合日子?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