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場地天花板很低, 就不適合用空飄氣球裝飾嗎?



Lv1 giann

文章1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6日

2005-10-26
宴客場地天花板很低, 就不適合用空飄氣球裝飾嗎?
另外天花板隱藏了許多鹵素燈,是不是也不適合用空飄氣球?
不知道該怎麼佈置我的宴客場地 >_<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7日

可以用阿、只是不能飄上天花板,
會用水球/沙包…重物,讓空飄球乖乖的站在地板搖來搖去,桌上、樓梯、柱子、放大照、拱門都能綁的!
可以查場佈網站、有很多照片可以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7日

應該說天花板低 空間感已經不是那麼大
如果再加上空飄球 整個空間的壓迫感會更大囉~
您是要自己佈置嗎? 還是有另請廠商?
如果您有另外請佈置廠商,可以直接跟對方約在宴客地點,請他們給你專業的建議,省煩惱~ :P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