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在婚禮多久前開始組裝喜糖蛋糕呢..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6日

2005-10-26
請問有買過DIY喜糖蛋糕的水水..
大約都是在距離婚期多久前開始組裝喜糖蛋糕的呢?

怕太早弄好糖果會生螞蟻的Marina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6日

水水,我是下星期日結婚的,喜糖蛋糕終於在前天完成了,最好一星期完成才不會太趕,至於螞蟻的問題,我買的糖每小個都有密封,所以不用擔心這問題~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