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婚紗照的感想..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2日

2005-10-22
10月17去拍的婚紗,今天看到照片了,不知這樣的速度算快還是慢?對於婚紗,我想沒有人是希望拍的醜,拍的不自然,可是..大部分的人畢竟不是專業model,平常也不會畫這麼誇張的大濃妝,但之後卻要在2-3個小時中挑出喜愛的婚紗照片,我認為靠的還是"第一眼"的感覺,除非你在這方面很專業,會看光影,看角度..從專業中去分辨..等等.
今天我剛看到我的照片時,差點暈過去..
離我們要挑的數量竟然還差6張,後來朋友來了,以第三者的角度來幫我們看,竟然可以多挑10多張出來..
主角往往專注在自己的缺點是否暴露?卻忽略了看你照片的人,或許根本不知道你的缺點是什麼?就算有缺點,畢竟不是MODEL,難免會有不優的照片出現..
今天的尾聲非常圓滿,和朋友配出每一面的感覺,安排一本婚紗的先後順序照片....從頭試翻了一變,覺得跟第一眼已經差了10萬八千里了.
外行人看內行人的東西,霧裡看花的情形很有可能發生,建議要邀約有經驗的朋友前往協助,比自己挑要好的多,但是你的朋友最好是要能出正面主意,而不是一直批評的喔.
願大家都有美美的婚紗,且享受拍婚紗時的樂趣..
謝謝藏愛的羅經理,能把兩個體質這麼差的拍的這麼好..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2日

我想分享我挑照片的經驗:
我在挑片的時候,隔壁一桌來的好像是准新郎新娘和小姑。小姑一看到照片就發言說:「挖,哥哥拍起來好好看喔...唉呀,這張不好,太親密了...我覺得不要挑兩人有互動的...不要啦,這張不要啦,兩人互動太親密了...哥你拍得真好耶,多挑一點你的獨照...」我很少聽到新娘在講話,雖然我很好奇新娘挑片的時候是什麼心情。
誠懇建議即將挑片的水水,即使是找別人一起來看,也要篩選對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2日

我之前陪我未來的小姑去挑照片時~
明明就拍的很美~我未來的小姑拍的看起來超有氣質像張曼玉這樣~
可是再挑的時候~我未來的小姑一直說不好看~挑不到之類的~
但是我跟我男友都覺ㄉ很棒阿~

後來才知道~因為我未來小姑他喜歡走"可愛"像小公主路線的~但是拍的大多走古典美~不管是他的造型還是服裝~

所以他才覺得難看~這就是他主觀想要的感覺~才會東挑西挑都挑不到喜歡的~

害我現在在想拍完要不要請朋友一起去挑照片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2日

我當初挑照片的時候,
同學告訴我,
其實你們兩個人自己去就可以了,
把握兩人都好看才挑,
只要有一個人不好看就刪,
就不怕會有超出組數太多的情形,
掌握這個原則,
我和老公還討論還來一個方法,
我們先以兩個人的合照照片為主,
個人照一人一張就好,
必竟是婚紗照ㄚ,
依詢這個原則我們一張都沒多挑,
這個方法提供給預算有限的水水和帥帥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3日

我星期三要去挑片了...未來的婆婆跟小姑已經報名要去看...我能拒絕嗎?拍照時未來的婆婆已經去探望我們4次了(因為很近)...但她的結論是:我兒子穿上西裝怎麼這麼帥...關於我的評語:嗯~化妝師的技術果然不錯....
唉~~~~~實在很擔心我的挑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1月14日

我們是自己去挑片的
因為自己喜歡最重要
如果旁人七嘴八舌
反而容易被混淆
如果自己拒絕不了未來的婆婆跟小姑
就請帥帥出面吧......

我們也是堅持2人都要好看才挑
所以差一點挑不滿(我們是35張的包套)
後來就再把篩掉的再仔細挑過才終於挑滿
所以後來門市的臉色並不會多好看(挑片時門市不在旁邊)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