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法國台北婚紗好嗎?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0日

2005-10-20
各位水水:
有人去過台中的法國台北拍過嗎?服務好嗎?目前在考慮要不要去那一間拍,有去拍過的也請推鑑攝影師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0日

水水你好:
我朋友結婚照是去那拍的,但是她本人拍的不是很滿意吶!像我今年年底要結婚,她也告訴我不要去那拍,所以我就去哈潑時尚拍(還不錯吶!),因為她拍起來不像她本人,不是她要的風格,但我想不知是不是她跟攝影師溝通不良還是怎樣…#%??,總知她很不滿意,不過水水我想見人見智啦!妳可以去參考看看,或許妳會適合也說不定哦!!祝福妳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