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diy的婚禮小物
謝謝vw上的水水們 因為看過很多有巧手的水水 大方分享你們diy的婚禮小物 讓我也有了diy念頭~ 本來以為做不到的我 也做到了~ 所以pinkey想跟很多覺得自己做不到的水水們說 "你一定也可以的" 這張是以為自己做不成的喜糖蛋糕.......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謝謝vw上的水水們 因為看過很多有巧手的水水 大方分享你們diy的婚禮小物 讓我也有了diy念頭~ 本來以為做不到的我 也做到了~ 所以pinkey想跟很多覺得自己做不到的水水們說 "你一定也可以的" 這張是以為自己做不成的喜糖蛋糕.......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的桌卡 因為我很龜毛........ 不想用餐廳的桌卡 (雖然知道也是被丟掉的命運) 但也想用美美的..... 本來要用買的 但帥帥叫我不要花錢 結果我就說,我自己做 沒想到,做起來.....比買的貴^__________^ 後面的花 是e速花幫我們準備的桌花唷~ 很美! |
![]() |
金色的喜糖盤 上面特地放了二隻蝴蝶~ 象徵比翼雙飛...... (不知這樣是好還是不好的形容^__^) 因為不會做喜糖籃 所以改做喜糖盤 | ![]() |
煙盤 長輩說還是要放煙給客人抽 所以就做了一個煙盤 也是金色的~ 旁邊紅色和粉色是~~阿花 另外謝謝之前一位judy水水幫我買阿花~ 謝謝妳唷! |
![]() |
| 餐廳沒有供應糖果 所以要自己準備 於是龜毛的個性又出現了 就拿分裝阿花的愛心盒 來裝桌上的喜糖 買阿花來分裝的水水們 如果有同樣情況 可以拿阿花的盒子來再利用唷~ |
![]() |
我的玫瑰簽名筆...... 做了六隻 現在他們都分離了...... 謝謝之前很多水水發表如何做簽名筆的文章 讓我受益良多 謝謝之前blchakure水水, 告訴我台富的正確位置 讓我可以去那挖許多寶~ ^__________^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