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diy的婚禮小物



文章1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8日

2005-10-18

謝謝vw上的水水們
因為看過很多有巧手的水水
大方分享你們diy的婚禮小物
讓我也有了diy念頭~
本來以為做不到的我
也做到了~
所以pinkey想跟很多覺得自己做不到的水水們說
"你一定也可以的"



這張是以為自己做不成的喜糖蛋糕.......
forum_user_exchange_794885.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8日


小熊謝卡夾 + 心型謝卡籃

因為文定那天被拿光了

所以,又重做了

要留在10/22結婚那天用......
forum_user_exchange_79489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8日

好厲害 好漂亮 可以拜託水水教我做嗎 那個蛋糕的好讚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8日


我的桌卡
因為我很龜毛........
不想用餐廳的桌卡
(雖然知道也是被丟掉的命運)
但也想用美美的.....
本來要用買的
但帥帥叫我不要花錢
結果我就說,我自己做
沒想到,做起來.....比買的貴^__________^

後面的花
是e速花幫我們準備的桌花唷~
很美!
forum_user_exchange_79490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8日


粉紅小熊謝卡夾、心型籃近拍~
forum_user_exchange_79490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8日



金色的喜糖盤
上面特地放了二隻蝴蝶~
象徵比翼雙飛......
(不知這樣是好還是不好的形容^__^)
因為不會做喜糖籃
所以改做喜糖盤
forum_user_exchange_79490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8日


煙盤

長輩說還是要放煙給客人抽
所以就做了一個煙盤
也是金色的~

旁邊紅色和粉色是~~阿花

另外謝謝之前一位judy水水幫我買阿花~
謝謝妳唷!
forum_user_exchange_79491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8日

餐廳沒有供應糖果
所以要自己準備
於是龜毛的個性又出現了
就拿分裝阿花的愛心盒
來裝桌上的喜糖
買阿花來分裝的水水們
如果有同樣情況
可以拿阿花的盒子來再利用唷~
forum_user_exchange_79491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8日

你做的東西粉不錯哦, 請教材料要去哪買呢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8日


我的玫瑰簽名筆......
做了六隻
現在他們都分離了......

謝謝之前很多水水發表如何做簽名筆的文章
讓我受益良多
謝謝之前blchakure水水,
告訴我台富的正確位置
讓我可以去那挖許多寶~
^__________^
forum_user_exchange_79492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8日

水水的手真巧 做的婚禮小物都好美哩!
forum_user_exchange_79493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