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好市多有進心型巧克力嗎?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3日

2005-10-13
最近要買喜糖,
請問有水水這幾天去逛好市多,
有看到心型巧克力進貨了嗎?

我打電話到好市多問,
客服說要有品牌才有辦法查,
或者有水水知道品牌?

感謝!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3日

水水,
我常逛好事多,可是沒有看見有賣心型的巧克力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4日

水水..
你可以到台北火車站那裡有糖果專賣店.我在前兩天去逛有看到..有心形跟星星的.你可以去找找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4日

我前天去看沒有吔!
後來我到迪化街有看到在賣,
因為我是買糖果所以沒有問,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l1650

文章1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4日

我沒去過好市多
但當初是在迪化街與民生西路交叉口找到心型巧克力
春日井巧克力一包190元(500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4日

我也是在迪化街買春日井巧克力
上真香食品 2558-7726
1箱$1800(10包)
6顆用8*10的喜糖袋裝剛好

Terry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