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招…12/15日,天喜北海道蜜月七日遊!!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3日

2005-10-13
各位水水~
有人想參加12/15日的北海道七日遊嗎?
我已經有報名了哦。
之前VW上的另一位水水ViVian已經號招過了!
所以有團報的優惠給我們了。
七天加小費共45000,刷卡不加價哦~
旅行社告知目前尚有名額哦~
希望有考慮12月一同去北海道的水水可以寫私信給我。
我會轉寄旅行社初估的行程和內容給各位哦!!
一定要留下您們的電子相箱,這樣子我才有辦法
把資料轉寄給大家嘍!!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3日

水水:

請問只有15號有團嗎??我可能要20號歸寧完才能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3日

如果是五日遊的話,出團量會比較多。
七日遊的話,錯過12/15日的話,再來就是12/27日的團了,如果水水想參加12/27日的團,也可以寫私信留下你的信箱給我哦。
我再寄資料給你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3日

我已經報名囉.....到時見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小two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3日

Dear 水水

妳好
我們也是在考慮要去夏威夷還是北海道
也麻煩妳寄私信給我參考好ㄇ
謝謝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4日

請問只有12月份的嗎??我11/5結婚,若想參加他們11月的
有比較便宜嗎??
他們家真的比較貴,但評價網上都說好...
可以幫忙問看看11月(7or8號)的價錢嗎??
(高雄直飛北海道)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4日

各位水水

有寄私信給我,且重點是有留外部信箱的人,我都有回信了哦,如果你們沒收到,記得再告訴我嘍。
其它的人希望你們可以留私人的外部信箱給我,因為VW的信箱不能寄附加檔案。

Iris722===>11月的行程網站上應該也有哦,不過你可以留你的信箱,我再告訴你我們是跟那一位業務聯絡滴,說不定也可以比較便宜哦。

vergelfly,space,小two===>請留你們的信箱給我!!

謝啦!!
期待一同去北海道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4日


*************************************************************************************
Hi , 請勿以任何形式留下聯絡電話、傳真、地址、E-mail信箱、網址、即時通帳號及賣家帳號等,
為了使大家能有一致的遵循標準,以避免管理不公的爭議,以下內容已刪除
討論區的管理皆依循服務條款的規範處理,
如有疑問請先詳閱本討論區服務條款,不便之處請見諒,謝謝!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4日


*************************************************************************************
Hi , 請勿以任何形式留下聯絡電話、傳真、地址、E-mail信箱、網址、即時通帳號及賣家帳號等,
為了使大家能有一致的遵循標準,以避免管理不公的爭議,以下內容已刪除
討論區的管理皆依循服務條款的規範處理,
如有疑問請先詳閱本討論區服務條款,不便之處請見諒,謝謝!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4日

熱心的水水:
我跟帥帥也想去北海道,你可否寄行程給我。45000元是包含了所有的費用了嗎?
謝謝你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4日

熱心的水水:
我跟帥帥也想去北海道,你可否寄行程給我。45000元是包含了所有的費用了嗎?
謝謝你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