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招…12/15日,天喜北海道蜜月七日遊!!
各位水水~
有人想參加12/15日的北海道七日遊嗎?
我已經有報名了哦。
之前VW上的另一位水水ViVian已經號招過了!
所以有團報的優惠給我們了。
七天加小費共45000,刷卡不加價哦~
旅行社告知目前尚有名額哦~
希望有考慮12月一同去北海道的水水可以寫私信給我。
我會轉寄旅行社初估的行程和內容給各位哦!!
一定要留下您們的電子相箱,這樣子我才有辦法
把資料轉寄給大家嘍!!
有人想參加12/15日的北海道七日遊嗎?
我已經有報名了哦。
之前VW上的另一位水水ViVian已經號招過了!
所以有團報的優惠給我們了。
七天加小費共45000,刷卡不加價哦~
旅行社告知目前尚有名額哦~
希望有考慮12月一同去北海道的水水可以寫私信給我。
我會轉寄旅行社初估的行程和內容給各位哦!!
一定要留下您們的電子相箱,這樣子我才有辦法
把資料轉寄給大家嘍!!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