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婚紗店時停車的問題



文章3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2日

2005-10-12
請問各位水水:
這個週末要去中山北、愛國東的婚紗店逛逛,
大家的停車問題要怎麼解決呢?
上次開車經過中山北,發現停車很不方便,
還看到警察在開單!
so...大家都把車停在哪?
聽說婚紗店有泊車服務,
那是要事先跟婚紗店聯絡嗎?
要付$$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HLJ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2日

水水,建議你騎摩拖車或是坐捷運坐到民權西路站走過去就好,開車很麻煩, 因為逛婚紗店是一件累人的事,不要為了找停車位而煩惱.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2日

沒錯,中山北路和愛國東路都在捷運附近
公車也很方便
建議水水搭大眾交通工具比較好唷!

一般婚紗店是會有特約的停車場啦!
不過水水是要先去看看,也不一定會立刻決定
我想婚紗店大概不會主動告知有這樣的優惠吧!


metor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2日

謝謝水水們的回答:
因為還有載其他朋友一起去,
不好意思讓他們奔波!
所以不太方便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附近有停車場嗎?
想停好再走過去!
這樣行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2日

都停收費停車場..才能放心的逛和挑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2日

在中山北路上往大直方向,過民權東路後的屈巨氏巷內有停車場,你可以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2日

中山北路三段過了民權東路後第一條巷子進去有一個機械停車場
跟著指標走即可
大概一小時50元
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的天祥路上有一個嘟嘟房
但是走過去就比較遠
如果你要去二段青樺那邊
可以停馬偕醫院一小時40元
不然小心車子被吊喔

愛國東路那邊我就不知道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3日

謝謝各位水水的回答:

中山北附近的停車場還真不便宜...
我查了一下地圖,
發現在愛國東可以停在「中正紀念堂」地下停車場,
不知假日一小時是多少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jey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3日


中正紀念堂地下停車場一小時40元
台新銀行白金卡可以免費停車2小時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3日


從青樺旁邊巷子進去
裡面有停車場
在公園的地下室
一小時30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3日

真的騎車或坐捷運比較方便,我都請朋友做捷運到雙連站

一路過來還可逛一下婚紗

停 車費真的貴呢!!我跟帥帥都騎車去,每次還都安全帽

帶進去,看起來像窮學生^^ linver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