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婚紗店時停車的問題
請問各位水水:
這個週末要去中山北、愛國東的婚紗店逛逛,
大家的停車問題要怎麼解決呢?
上次開車經過中山北,發現停車很不方便,
還看到警察在開單!
so...大家都把車停在哪?
聽說婚紗店有泊車服務,
那是要事先跟婚紗店聯絡嗎?
要付$$嗎?
這個週末要去中山北、愛國東的婚紗店逛逛,
大家的停車問題要怎麼解決呢?
上次開車經過中山北,發現停車很不方便,
還看到警察在開單!
so...大家都把車停在哪?
聽說婚紗店有泊車服務,
那是要事先跟婚紗店聯絡嗎?
要付$$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