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有買掀床的水水給點意見~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1日

2005-10-11

請問有買掀床的水水們,
一個害羞尷尬的問題 -_-

掀床在辦事的時候會不會吱吱叫阿?
因為快要下訂了,
一直很猶豫,
覺得有多的收納空間也是蠻不錯的~
但又怕它會不穩,床木板會叫~
拜託各位, 提供寶貴的意見
謝謝摟~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gondon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1日

我家也用掀床喔!我覺得滿好的啊!有儲藏空間,就不會把家裡用的亂亂的了,很穩也不會有聲音,不過我聽過好像有點風水上的問題,我已經忘了是啥問題了,如果水水不在意的話,我是覺得挺好用的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22046

文章5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1日

呵呵!!我們的床墊有加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不會吱吱叫我不知道,但是原則上應該不會才對,但是提醒水水一定要檢查夾板的硬度夠不夠,我們經驗:廠商送來床板(架)及床墊,而且幫我們放置妥當,且簽收離開,事後我們因為有買臥室主燈,燈飾老闆來安裝,位置正好在床的上方,於是我們將床墊先搬下來,欲將梯椅放置床板上時發現床板不夠厚,若放錯點有可能會支撐不住裂開,我們就通知廠商重新更換,因為才剛買所以有讓我們換,但是覺得很差勁,若不是安裝燈飾就不會發現,而且重點是還是跟認識的人買的,覺得廠商真是沒道德,偷工減料
22046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yen66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1日

要看你買的是等級吧..我們當初買時便宜的整組約7-8000就有了..但床板就是夾心板而己..我們買的是25000的..床板是像排骨支架的那種..人踩上去跳都沒問題..也沒任何聲音..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水心

文章2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1日

聲音: 不會.因為有床墊壓
風水:不建議. 因為說床下不要放東西要通風
收納:的確可以堆很多ㄟ.像相簿一些兒時記憶東西
看你比較在意啥囉
開心喔
(當初掀床要價1萬4)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ansjd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1日

傢俱店老闆娘是說,懷孕前4個月或懷孕期間都不可以掀開拿底下的東西,我是不知道,是那老闆娘說的...參考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1日

帥媽幫我們買的床也是掀床
不會吵呀!..^^
光那床而已就1萬多了

大棉被都可以收到下面!真的粉不錯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1日

Dear 水水,

我家也用掀床喔!很穩也不會有聲音.而且有儲藏的功能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ingni

文章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2日

收納上很方便,但聽過有朋友的長輩在念,因為"掀床"會讓他們想到婚姻不幸福;問一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