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的水水?



文章1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7日

2005-10-07
中壢的水水知道哪兒有賣假花嗎?
我想自己作簽名筆,喜糖籃…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7日

去書店找一下人家作好的
不曉得你覺得如何
諾**或是*南很多禮品區
用現成品再加在你的創意
應該會有很讚的東西出現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7日

火車站和桃客總站間有家手工藝品店,水水可以去那找看看。東西滿多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7日

我要到火車站旁的那間手工藝店找材料,但總是缺東缺西的,而且並沒有假花材料,之前還到萬利花市找過,但選擇性也不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7日

那劉媽媽菜包店對面還有一家手工藝品店啦!但我想也和火車站對面的差不多.......
假花比較難找,水水是否改用其它東西代替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7日

10元 商店也可以去尋寶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