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請一兩桌的喜宴要選哪家餐廳......



Lv1 ngalai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6日

2005-10-06
各位水水,您們有沒有只請一兩桌的經驗呢?有哪一家餐廳或飯店推薦呢?謝謝您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6日

水水:
妳要不要先說妳是在哪一地區?
不然台灣那麼多縣市,實在沒辦法推薦妳耶~~~>.<"





lin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galai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7日

水水您好!我想在士林附近找餐廳,因為會在地方法院公證,如在中山,天母,內湖也可以,只要在台北市就ok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yo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7日

我建議國賓
他有獨立包廂
可以去看看喔

我訂婚就選那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7日

水水~
要找士林的餐廳的話
台北海洋館附近的「台南海鮮」還不錯
家族的聚會曾經在那邊用過兩次餐
因為覺得菜色蠻好吃的
所以9月的時候我的訂婚也是在那裡辦的
也是只有兩家親人辦兩桌
有獨立包廂、服務也不錯
提供你參考看看
祝你一切順利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galai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7日

謝謝各位水水喔∼不知道是不是都要提早很多去訂呢,因為親友都在國外,可能在我們公證前兩星期才會確定有多少人會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7日

水水什麼時候要辦婚宴呢?
通常都是要提早一點訂比較好
免得遇到大日子會訂不到想要的場地

訂的時候餐廳飯店會詢問你大概的桌數
至於確定的桌數可以在婚期接近一點
妳們大致統計出來之後再跟他們確認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galai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7日

嗯,想12月底,可是家人和朋友還不確定能不能來,最快也只能在12月中確定人數。真是難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7日

水水

如果妳只有1、2桌,
那應該還蠻好訂的,
一般餐廳都有很多這種獨立包廂。
妳可以先請餐廳幫妳包留一個小包廂,
婚禮前一~二週再確定桌數即可!

sammi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galai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8日

謝謝各位水水! 有朋友說想為我們彈琴唱歌,可是包廂應該不會有鋼琴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