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團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日

2005-10-02
常看到水水(or帥帥)們提到雷蒙團,請問這是什麼??? 哪兒有資料可以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日

對阿那個到底是什麼東東阿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CJ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3日

雷蒙團是專跑紐西蘭的私人旅行團.....
有興趣小團體深度遊遊者,可以到他的網站看看
http://www.newzlearn.com/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CJ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3日

雷蒙網址: http://www.newzlearn.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3日

他是專門跑紐西蘭線的,大多由VW的水水帥帥號召出團,所以幾乎都是蜜月團,主打南島,現也有北島行程了,我11月初的蜜月就是參加他的,你可以用主題搜尋一下,應該就可以找到不少相關的討論了~~~
需要網址的話,請寫私信給我~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CJ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3日

不知為何網址不能顯示,http://3w.newzlearn.com
只好麻煩有興趣的水水們,上google找"全台紐西蘭資訊最豐富的個人網站"-->這就是雷蒙的網站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3日

請問weny水水,就您參加的感覺旅遊品質如何?出團通常都是幾天呢?費用大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3日

謝謝大家熱心的解惑~~~^o^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ump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4日

雷蒙,他是高雄移民過去的台灣人,
現在有空就幫忙一些想去紐西蘭遊學的人找學校或是寄宿家庭!
有時間,就帶著四人以上的小團到處去玩....
為什麼要四個人才出團呢?!
因為四個人+司機就五個人,剛好一輛車囉!比較省錢呀!
有相關問題的話,可以上他的網站看個明白,資料超級多的!
(網址這邊不能po,若在網路上沒找著"全台紐西蘭資訊最豐富的個人網站",可以再來信詢問我)

我們出國蜜月+飛機時間一共是請了14天的假,
其中在新加坡多留了一個晚上,
算一算金額,我們二個人的花費是約20萬元以內沒錯!有些食物可以二個人共吃一份,所以算雙人的花費會比單人來得便宜一些,但是,若您是蜜月的話,有需要每晚住雙人房的話,團費是會另外加錢的,不過,我覺得加得非常地值得!

行程與一般旅行團的最大差異處:
就是玩法不同啦!
這....可以去找找我之前po過的文章,真的是到處都是美景吶~~~

很多大學同學看到我參加雷蒙團到紐西蘭蜜月旅行,都羨慕的不得了.....
喜歡美景的人,千萬別錯過了唷!
總而言之,真的是很值得的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