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vip皇家喜帖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日

2005-10-02
想請問各位水水
有收集謝卡,都會把謝卡放在名片簿上
那皇家喜帖的話,
都是怎麼收藏的?
最近收到不少個皇家喜帖,不知如何處理
可以提供一下小秘訣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2日

我和我家的帥帥是打算拿來做相框放我們自己的相片因為捨不得寄出去所以就自己留著用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