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的攝影和拍照??



Lv1 ejeiwu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30日

2005-09-30
我是高雄市的新娘要嫁去台南,
看VW網站上的高雄攝影師好少喔,寫信問了後都沒有檔期了,請問大家有沒有其他值得介紹的攝影師或工作室呢?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ejeiwu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日

拜託啦
真的沒有人請過高雄市的攝影師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日

水水你好
不知道你是否有找過長凌的王大哥?
我當初是找他攝影的
他人很好..習俗懂的很多
也很會製造氣氛
是vw的廠商哦.
若需要資料再mail給我..

祝水水籌備順利哦
小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0月1日

我首推攝影區的阿年喔
我在屏東的訂婚是請他幫忙的
我們家人都很稱讚他
他的取鏡很細膩 人很用心
你可以到vw的攝影專區參考他的作品
不過他很熱門 我十月要訂結婚的同學 三個月前就沒辦法約到他了

希望你趕快找到適合的人選喔
Regine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