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相處越是發現大嫂真是恐怖的動物



Lv1 Jk0110

文章1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30日

2005-09-30
哀阿~~~
我只是想發發牢騷
不過才訂婚完一個多月
卻覺得
接踵而來的壓力快讓我招架不住
只是
做人真的得勾心鬥角才會快樂嗎?
原以為只有在職場才會有
才發現家裡的更多ㄚ~~~

看來我抗憂鬱的要還得吃一陣了
有點想當落跑新娘阿!!



鬱卒中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30日

Jk0110水水你好....

我也常常聽我男友說她嫂子很難相處..
愛斤斤計較...尤其說到錢更是傷大家庭的和氣..

我弟弟因為出車禍意外死亡..我從那時候就跟我男友說
我希望我可以住在家裡.......或者買房子就近住在家裡附近....
這樣我才可以照顧到我爸媽........我答應我弟弟要幫他照顧爸媽...弟弟才放心的走.......


男友自己也很想搬出來住...所以就算聽到男友說他的嫂子多難相處..我都還OK...我們不會因為出去外面住..就不理男友的爸媽....一切事情都會等到我們明年結婚後..我跟男友都好好規劃..如何安排2邊的父母...
媽媽也常跟我說要做到識大體...這我都曉得.....


所以阿水水放輕鬆喔.....對人帶平常心應該就很好處理了喔
如果真的有處理不好的事情...可以叫帥帥去處理喔
盡量不要水水自己先跟帥帥家裡人吵起來喔...




也是吃憂鬱藥走過來的
晃晃惠^^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k0110

文章1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30日

我跟帥說我不喜歡別人這樣子開我的衣櫃化妝台
帥卻說...人家看新房就是這樣子阿
但是

第一明明我和他大嫂的弟弟及弟媳不熟

第二我真是頭一次聽到看新房要開新人私人的衣櫃化妝台

第三我真的非常討厭別人開我的衣櫃化妝台

我只是認為這是我的隱私權.
但就是不想讓你知道才收藏在衣櫃裡阿!!
這只是種種事件的<小ㄎ>
天 阿~~~
我自認我真的很忍讓

但是還是謝謝水水的鼓勵我們一起加油吧!!
下星期六即將結婚
卻沒喜悅...
檢舉此篇回覆
Lv2 einer

文章9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30日

我要是不喜歡的話會直接說出來呢!

有規定看新房要翻私人的東西嗎...= ="

也很討厭人家侵犯隱私的
einer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wj423

文章3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30日

親愛的樓主水水

我也是剛剛嫁給長子的大嫂,我想你未來的大嫂真的很過份,為何不能好好的將心比心,有些人真的很奇怪,而且也許她也怕你嫁過去後,整個家庭會以你為重,應該會有「比較」的心理,所以才先給你下馬威。

我覺得水水可以試著去和她建立好關係,讓她沒有威脅感,以後嫁過去如果要住在一起,也要跟她好好的和平相處,人家會覺得是你主動,大嫂應該也會適時的尊重你

希望你快快樂樂的結婚

小樂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30日

哇軸理之間的相處也是學問呢
想到以後我就是別人的大嫂我也很頭痛呢
我家帥帥只和弟弟相依唯命(父母都過世了)
帥帥和弟弟和買房子 未來我們一定是住在一起的
所以我就相盡辦法幫他弟弟找女朋友
當然都是介紹自已朋友的妹妹
想不到還成功了
這招還不錯吧 但以後他們能不能結婚還不知咧
反正就先下手為強找自已的熟人
哈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30日

我也是嫁去當人家的大嫂~~可是我好像是俗仔大嫂~~因為是住公婆家,還有小叔也一起住~小叔有時會帶女友來家裡住,但是因為我是上正常班~~我婆早上五、六點就會起來敲敲打打,不知在幹嘛~~家事都嘛是我晚上下班做,然後小叔會三不五時早上六點起來跟女友講電話,講電話也就算了(聲音粉大),而且有時還會唱歌,我每天都睡不到幾小時就被吵起了~~~~靠靠靠~~~~~~~~每次都被我同事說,我是個沒有氣勢的大嫂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k0110

文章1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30日

我不是針對每個大掃喔!!

只是從提親至訂婚以來
我真的是見識到我家大嫂的...精明能幹
能話中取話的去跟婆婆說
我只有請我爸媽來新家喝下午茶
事實上我連大嫂都有邀請ㄟ
真是天大冤屈阿!!
而且在剛開始交往前我就幫忙做家事
從沒第二句話
五月底我離職也是帥帥要求我把新家裝潢的事多注意
他大嫂卻說:我認為公司沒有忙到一定非得要你去幫忙的程度
(帥帥家裡經營燈飾)
我真的是 ... 三條槓
離職原因
1. 新房子在裝潢需要有人協調及幫忙
2. 我的身體不太好想要好好調理.
3. 帥認為新房是我們倆要住的我們不能假手他人處裡事情
4. 剛好工作不適應想換跑道
5. 想計畫生寶寶

哀阿!!
我真的很努力的經營好的關係卻是一再碰壁
很無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30日

那個......我以後也是大嫂耶,要小心一點,要隨和一點,
因為我真的不想變成不好的大嫂,大家一起加油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30日

我也是大嫂耶~卻不喜歡小姑,很討厭她參觀我們租的小套房,都隨便打開衣櫥哩,一點不尊重別人私有的隱私權,以後等新居落成,我一點不歡迎她來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30日

我11月份也會變成大嫂耶~ @@ 我家那口子底下有2個弟弟 (不過小弟結婚了~) 唉~..自認是很"俗辣"的大嫂..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