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相處越是發現大嫂真是恐怖的動物
哀阿~~~
我只是想發發牢騷
不過才訂婚完一個多月
卻覺得
接踵而來的壓力快讓我招架不住
只是
做人真的得勾心鬥角才會快樂嗎?
原以為只有在職場才會有
才發現家裡的更多ㄚ~~~
看來我抗憂鬱的要還得吃一陣了
有點想當落跑新娘阿!!
鬱卒中
我只是想發發牢騷
不過才訂婚完一個多月
卻覺得
接踵而來的壓力快讓我招架不住
只是
做人真的得勾心鬥角才會快樂嗎?
原以為只有在職場才會有
才發現家裡的更多ㄚ~~~
看來我抗憂鬱的要還得吃一陣了
有點想當落跑新娘阿!!
鬱卒中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