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的水水們......春日井一問
| 請問基隆的水水們...知道基隆哪有賣春日井的心型巧克力嗎???或是在孝二及三路的委託行看過了...可以告訴我嗎?謝謝...圖片是巧克力的樣子包裝不同沒關係唷..因為照片是我在官方網站找的..麻煩你們了^^ 10/8要訂婚急著找春日井的V...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請問基隆的水水們...知道基隆哪有賣春日井的心型巧克力嗎???或是在孝二及三路的委託行看過了...可以告訴我嗎?謝謝...圖片是巧克力的樣子包裝不同沒關係唷..因為照片是我在官方網站找的..麻煩你們了^^ 10/8要訂婚急著找春日井的V...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