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的水水們......春日井一問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9日

2005-09-29
請問基隆的水水們...知道基隆哪有賣春日井的心型巧克力嗎???或是在孝二及三路的委託行看過了...可以告訴我嗎?謝謝...圖片是巧克力的樣子包裝不同沒關係唷..因為照片是我在官方網站找的..麻煩你們了^^
10/8要訂婚急著找春日井的V...
forum_user_exchange_781714.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9日

綠精靈糖果店 亞都麵包店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29日

我也是10/8訂婚說
我也住基隆
我也是今天去買春日井的巧克力
但我是在台北SOGO買的(地下二樓超市)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30日


我訂婚也是用春日井的巧克力喲~
大家都稱讚好吃,可惜就是有點太小顆了~
不過包裝起來顏色真的挺美的...我是用2顆包裝..

綠精靈跟sogo我都買過,
綠精靈是散裝的..換算下來一顆真的比較貴
建議水水如果你需要的量大的話還是去sogo超市買
比較划算,我有比較過...sogo還比網拍賣的便宜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9月30日

哇.....謝謝tommy6237及loveitaly兩位水水
熱心的水水解答^^我好感動唷...
嗯嗯我會去尋找的唷...
也先祝wsad8578的水水10/8是一位美美的新娘..
大家都幸福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